2026-05-19 18:17:35幻塵

喵大人

今天在辦公室去上個廁所回來,位子就被喵大人搶了!!

天公伯啊!! 還有沒有天理啊!!!

上一篇:擾貓春眠

下一篇:美麗的夕陽

DB 2026-05-20 06:15:15

看大人的表情,
好像臥得很舒服,
一點沒有準備要讓位的意思。

版主回應
真的!! 2026-05-20 12:02:26
其石山人 2026-05-19 21:51:10

辦公室裡有貓?

版主回應
附近的流浪貓被機關收編 哈哈哈!!˙ 2026-05-20 12: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