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08 18:30:20δ

咖杯惦—在圖書館中的咖啡店

前一陣子到故宮南院參觀,臨時接到公司的line需要馬上處理一些文件,只好 FB 求救附近哪裡有免費無線網路的咖啡廳,朋友推薦在朴子的「咖杯惦」,名字蠻特別的,是台語咖啡店的諧音。循著導航到了「咖杯惦」,發現原來咖杯惦是開在嘉義縣圖書館裡面,門口掛著人文咖啡館,空間蠻寬敞的,感覺像是大學的交誼廳,希望冷氣夠強,Wi-Fi 夠快。
因為需要專心處理的公司的東西,圖書館 一樓另外一邊就是兒童閱覽室,我請 V. 先帶兩個小孩去兒童閱覽室,等我差不多弄好了再找他們。 找了靠窗的位置坐下後,我點了一杯拿鐵,接近 7-Eleven 的價格,卻是咖啡店的享受,還有免費 Wi-Fi ,這在台北是不太容易找到的,在朴子這樣的城鎮,我想也不太容易吧!
大約40分鐘,終於把公司要的文件寄出,小孩肚子也有點餓了,為了感謝他們的配合,我買了店裡的照燒雞歐式堡加低脂甜筒冰淇淋給他們,還不錯吃。
因為離回台北還有一點時間,我們決定到朴子媽祖廟附近的老街逛逛,跟老闆問了路之後,便離開這個在圖書館中的咖啡店,去認識這個意外造訪的小鎮。
咖杯惦官網:www.chiayicarpediem.com

上一篇:2011香港三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