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7 20:11:49

DAY 16

早上的的确确是六点起床了
以前由于手机的时间有差错
慢了十几分钟
还自以为都是六点起来了
早上是三个一起吃的
挺久没这样了
好像昨天也是哦
因为三井要录音啦
今天她说觉得应该读点书了
就和我们一起走了
苹果C还斜眼看她勒

早上我逃课了
讨人厌的翻译课
去了也是坐在那里发呆
要嘛就是讲话
上BEC时根本就听不下
困得打枪!
就觉得不应该去上了
我一点都不后悔
下午那可怕的课终于结束了啊

可惜明天还有日语啊
说起日语真的是填鸭啊!!
太可怕了
完全跟不上
不知道要怎么活啊
妖兽要是科技课没被点过名
明天下午就不去上了
可惜可叹啊~~
三井和奶子萍就默认加理所当然
地认为明天就日语课
好幸福哦~~
羡慕~

说归说啊
时间还真是快啊
刚刚还在跑步
现在就在写日记了
又要感慨吗?!
有人说了
一个人回忆往事的频率与年龄成正比
难道我老了
老了老了
不过我不算在回忆往事哦
是在感慨时间哦
o(∩_∩)o...哈哈
不老不老
白痴一个

说说今天吧
不一直在说今天吗?
好了好了,不要再自问自答了
奶子萍看了会杀人的
早餐咸粥肉包
午餐面包稀饭榨菜
晚餐苹果
慢跑一小时
比起奶子萍就没出息了
人家可是吃得少啊
吃了秤砣啊
我也要去吃吃
嘿嘿~~~吃去了~

上一篇:DAY 15

下一篇:DAY 17

victoria & minnie 2007-10-27 20:13:11

这发带可爱吧?歪歪的~~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