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0 09:36:17南南西

老媽的心情~~一片烏雲

晚上正要關機之前看到老媽登入,

心想:三更半夜了,媽怎麼沒睡?一定有事....於是主動打了問候過去,

畫面中一直傳來媽正在回復訊息的字樣,

可是等了半天一個字都沒出現,

原本以為是媽忘了怎麼變換字體,

於是趕快在msn中線上教學,

可是.............還是一個字都沒出現,

是msn秀逗ㄇ?

於是我關掉視窗,重開一次,,

雪特,還是一樣,

心裡想起了阿牛晚上說線上遇到老媽時,她的心情似乎很不美麗.......

心裡想著:會不會是媽心情真的很不好,哭到不知道怎麼打字???

還是她一邊和老爸對罵一邊打字?

又或者是兩個老人家出了什麼事???

等了半個小時,緊張到胃快抽筋了.............

已經按耐不住想打電話回家的我終於看到畫中中出現的字了..............

 

一股說不出的滋味鬱在心頭
 
說不出只是''''真的說不出
 
為了什麼也說不出
 
是喜是悲也說不出是愁是憂也說不出
 
----就是那麼一絲絲的在心頭浮游著
 
痛嗎''?
 
說不出難過嗎''?
 
'說不出-----
 
想哭,想讓淚水流去這一股說不出的----
 
想笑
 
想讓笑聲驅走這一股說不出的------
 
哭過了,笑完了,說不出的未被流去
 
未被驅走任在心頭-----------------
 
把視線凝結在天邊的白雲
 
不知有多久
'雲散了
 
說不出的未被驅散
 
似有若無的游著在心湖

 

媽媽打了 一長串 ,沒有標點符號

卻清楚的表現出她內心的不平靜,

於是,我陪她聊了一下,

這是目前我僅能做的了,

不過..........我一定要去買一張手寫板給媽用,

至少她回覆會快一些,

不然我這種急性子會被她嚇出病來呀.............

DUCK 2009-09-01 04:51:10

MSN 的比劃 支援還是有一定限制,

太多線條會造成無法傳遞(像我就不能畫太複雜的圖)

建議台長,還是給老媽買視訊吧~~~
雖然有時候真的悶到說不出來...
加油

版主回應
這倒是真的,
謝謝Duck迪迪提醒,
即使現在用不上(因為老媽都是在抱怨老爸的事)
等弟妹的寶寶出生之後一定也會用到!!^^
不過.......你也太誇張了啦,
幹嘛在msn中畫那麼複雜的圖呀?
哪天可以在線上也教一下photoshop的密技ㄇ??
c c
2009-09-01 09: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