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9 00:58:29南南西

我好累~好累~好累呀~~~~





又是星期五,

又忙到快十點,

回家後才發現早上寫的兩句話居然也成了一篇日記,

(原本打算寫Mac+Pc雙系統的困擾,一忙就忘了自己不是在msn上,文章儲存不是草稿......

看了一下那兩句話,還是刪掉了,

忙了一天,早就沒有寫雙系統的feel了,

還是改天再報告吧!!

 

九點多時撥了個空檔打電話給阿彥的馬麻,

一邊跟他說聲抱歉,因為阿彥的文章欣賞多寫了注音才會拖到回家的時間,

一邊跟他說明孩子上了三年級之後會遇到的困境,

還好彥彥馬麻很客氣也很開明,

可是到了樓下遇到安扣時心情可就好不起來了,

原來齊齊的馬麻"又要"換老師了,

換班之前把陳老師說得一無是處,

夥同另一位家長硬是要把小孩塞到這一班,

現在又因為我的嚴格(這不是他當初選我的原因嗎?)

所以要讓小孩回去原來的班級.................

哀~~當初因為她堅持換班,我只好犧牲兩個學生去交換,

現在都已經開學三個禮拜了,

換班的家長好不容易讓陳老師安撫好了,

他的一個要求就讓別人先前的努力全泡了湯~~

不知道星期一時安扣的決定如何?

陳老師聽到這個消息一定會瘋掉吧!!

好不容易擺脫的噩夢又要重新回去她的"懷抱",

呵呵呵~~~我已經可以想像得到她尖叫的樣子了~~

 

 

YU 2009-09-20 12:46:58

因為家長的因素被隨意換班?
那孩子其實應該是很可憐~

版主回應
孩子還好,
因為都是之前帶過的學生,
對老師的教學方式和要求都很清楚,
只是礙於家長的要求,
我們只能配合,
而他們的一個要求又讓我們"人仰馬翻",
一切又得從頭再來~~
累~~~~
2009-09-23 23: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