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2 22:12:59

今天感覺超級棒!

好棒好棒!!
今天大寶貝要載我去學校
但是很不巧的 
既然在下雨
真討厭!

虧我好期待
不過因為這場雨
也讓晚上的天氣涼了許多!

放學後,我跟大寶貝說
我想去碧潭,於是就去了碧潭!
那裡變的好多哦~
之前沒有什麼風景,不過今天去卻有風景看

微微的風吹過來
真想要你抱著我欣賞這一片河
我以為今天你會這樣做
但是卻沒有,有點小失望
(上完廁所走出來,還記得麻?)

原本想買蜜酥雞排,可惜沒開
卻去便利商店買大亨堡
大亨堡的麵包很香,有兩種口味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六點了!
突然想去公館喝青蛙撞奶
原本要說出來,卻被大寶貝搶先一步!
大寶貝既然知道我想喝青蛙撞奶
真的是太神奇了,我沒說出口只是在心裡想

哈哈哈哈
就說嘛!
我們的默契超級棒!

今天感覺超級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