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31 00:59:41

暑假兩個月就這樣的過了

要開學了
嗚嗚嗚嗚
我的大寶貝要去台南讀書
你最好給我考回台北
否則你就皮在養囉!
沒有考回來,你要吃便便!
你自己說的哦~

(期待你考回台北,我們的感情依舊像現在這樣)
你呢?希望這樣麻?

我還是小心一點好了!
免得你回台北,心卻不在我這!

埃~
你不在台北
真不知道我假日要幹麻!
當宅女拔!

很想跟你說!
當你跟我說安全帽要還我的時候
我有點傻眼,瞬間感覺很不好!
因為你還我安全帽,就代表了我已經不是你的了
所以我才會跟你說安全帽放你那!
以後都坐不到小白

你去台南一定會有女生坐小白的後座!
大學的妹都那麼正
可憐的小白,小白的後座屁屁換人了!


(而我傷的心畫圈圈)

上一篇:白目的一天

下一篇:今天感覺超級棒!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