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21:24:49o冷眼☆羅煞o

沒有所謂中的所謂

沒有所謂中的所謂~

突然思緒跑出了"死"~

在想如果哪天我死了~

我會在哪裡~!?

死了後我會是誰~!?

有害怕到~

死了我就不會是我~

死後我的記憶都會變成空~

這個問題~

讓我感到害怕...

有時候如果話都要說重點~

那就不會有談天這個字眼~

也不會有互動~

更不會有"朋友"~

對於自己的事一直覺得無所謂~

所以不想談論關於自己~

別人的心情才是最重要的~

有時候的直接會傷害到人嗎~!?

但直接是想要讓人明白~

而不是想要傷害人~

但他人心裡會怎麼想~!?

我不知道該如何~

讓自己心裡比較明白也不要帶來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