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20:00:38o冷眼☆羅煞o

對愛情失落

這陣子~有陣像風的愛情~來的快~走的也快~消失的更快~

在她跟男友分手最失意~最失落的時候~是我一直陪在她身邊~

原本以為這時我能變成在她身旁關心她~陪她的人~

但事事難預料~不是我所想的那樣~

她說過她想要找個人陪在她身邊_

但我又不想讓她受到在一次傷害~

於是她回答我說不要讓我去當替代品~

而她又說她懷了前男友的孩子~

她不知該怎麼辦~她也不想跟前男友說~

我說我可以幫她~只要她在我身邊~

但她卻回我說她已經找到一個替代品~

因為她不想讓我受傷~

而她也不敢跟現在的替代品說~也不讓我幫~

還跟我說她不用我的幫忙~

如果我是為她好~就放棄管這件事~

這時的我頓時傻眼~再她最失落~最無助時是誰陪在她身邊?

在我失落時她沒陪在我身邊~唯有朋友陪著我!

我覺悟了~友情比愛情還堅定~還重要~

我失落時是朋友在旁安慰著我~幫我開導~

我開心時也是朋友讓我跟他們一起開心~

看開了~對愛情失落了~

在未來的日子裡~我會在對愛情有所期望............?

因為期望越大~失落的也很多~

現在叫我友情跟愛情選一個~

我寧願選擇友情~

因為我不想在讓愛情搞的自己那麼的失落~!!!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