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3 00:37:56o冷眼☆羅煞o

或許

或許~
 
是錯覺~
 
那感覺~

原本熟悉的感覺~
 
正一點一滴的~

消逝著....
 
我也不清楚~

為何會這樣~
 
沒有任何行動~

就這樣~
 
尚未開始的故事~
 
似乎已劃下了句點~
 
或許真有一瞬間~
 
那感覺~

是真實的~
 
或許早已明瞭~

不會有結局~
 
結局早已成定局~
 
期待~

或許是多餘~
 
嘗試~

又何必~
 
原本的感覺~

是種錯覺~

但或許~

有時還會對妳思念~

不捨看到妳又受到委屈~

但又不能主動對妳付出關心~

又或許~

有天妳會忽然想起我~

哪怕只是一點點~

或許~

我還會選擇站在原地等待~

傻傻的等待~

只是不能現身~

怕付出的關心與問候使妳厭煩......
~呆毛企業~ 2008-01-24 12:54:52

如果尼是真心ㄉ...

我相信她...

會知道ㄉ...

慢慢來吧 ...

女人嘛...

重視感覺ㄉ壓...

妮知道ㄉ壓...

事不是呀...

我相信尼ㄉ....真ㄉ...

加油喔...

我們都會支持尼ㄉ.....

我們都一直相信尼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