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0:12:59♥Huei‵

you say yas































































  或許你說的都是對的、
  我今天沒有足夠的能力可以滿足你
  只能眼睜睜看著你遠走

  對你 真的很抱歉
  是我無能為力的付出


  別人都比我好
  我永遠比不上她們









  全身只剩下無力
  我努力過了
  我付出過了




  但沒有人看的見
  都是我的錯



  不管做在多,
  結果始終都一樣


  你所說的,
  我真的很難受


  我想我會盡可能用盡全身力氣
  再去做一次


  心很痛









  我只能自己承受了

  依靠你,算了吧










  對不起

  這是我無能為力的傷心
  更是我無能為力的心痛







上一篇:成人了ˇ

下一篇: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