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8 00:36:13♥Huei‵

成人了ˇ



  pic、哈哈:)



























   我終於等到這天
   十八了:D

   等了許久

   哈哈


   但心中卻開心不起來
   怎會這樣?


   明明很想大大笑一場
   卻沒半點的感覺


   神啊
   至少讓我今天笑開懷吧
   不要讓我白白浪費重要的日子了



   過十二點以後
   我很慶幸的是 我收到朋友們的祝福

   我很安慰了
   

   不過,
   我還是得跟自己說聲


   祝我生日快樂




   以後會更不一樣攸ˇ
   可別輕易放棄了




   知道吧



   陳天灰





   加油加油:)







   把煩惱拋掉 
   把開心留住




   過了今天, 
   什抹都變了










上一篇:心煩意亂``?

下一篇:you say y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