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03:54:12♥Huei‵

心煩意亂``?



























  怎抹了
  我怎抹了



  很想快快樂樂的
  很想找回自我?


  但卻一直無能為力
  好煩,真的



  沒有人會在乎我
  沒有人需要我


  生命的意義?
  是什抹?


  我早已不懂了

  精神漸漸錯亂
  壓力壓的我喘不過氣


  我該何去何從



  痛苦的世界
  我一點也不想要


  我要的,
  我希望的

  又有誰會給我



  內心的疼痛
  你可以了解嗎



  我的心是如此如此的無助
  害怕、恐懼一湧而上


  算了吧


  微笑看待?


  我可以做到吧




上一篇:受洗完:)

下一篇:成人了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