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05:14:11♥Huei‵

答案

































  心中的答案,
  已成定論。



  千千萬萬個不願意
  又能換回什抹?


  你說的,
  你只想要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的談一段感情
  不想在煩惱,順其自然

  是阿

  我也想


  但沒有了你的世界
  我好心痛、好痛苦


  連你都不明白
  我想我和你,
  沒機會了


  你終究還是如此
  就算我消失了

  你始終不動於衷吧

  我很痛心

  如此的無謂付出
  如此的深愛著你

  卻用不到真心換回



  眼淚每天流
  心裡的血流更多



  漫無目的的
  看著你快樂

  放棄自己的所有

  等待著你



  而我得到什抹?


  冷眼看待
  兇神惡煞






  好想就此結束
  好累好累






上一篇:you say yas

下一篇:`疑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