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8 18:22:25* 小蝦 ◦ °

我的趴踢幫咧





pic:屈屈屈屈頭塌塌 真真真真笑哈哈







颱風假颱風假 一點也不尬意 因為在家會很無聊 去學校可以大笑





臭屈屈都不回來 你看你錯過颱風假了辣

昨天騙你還真好玩 我真的是無心之過

是你自己聽錯的阿 然後我就想說將計就計阿 不知道玩到欲罷不能

可是我要大聲說 都是花媽叫我玩的辣 haha



我跟你說的那件事你要好好考慮喔 真的很重要 機會難得









禮拜六本來是迎新 後來改期 結果昨天又沒有下雨 風也沒有很大押

我很期待呢 因為我還不知道直屬學長姊是誰

小高都曉得了 他的直屬學長人很好呢







雙十節有活動 我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要開始打工了耶 這樣我就可以和謝瘋婆去買東西了

她的慾望比我大比我多嚇死我 我說真的我的keds可以便宜賣妳辣

妳好好認真考慮看看 機會難得 !!!!!!!!!!!!!!!!!!!!!!!!!







禮拜五和送逼 蕭大包 小紅回台南

還去找阿誠順便牽我的小白

阿誠顧店好好玩 看他們打嘴炮更好笑 百吃







saturday陪親愛花媽買鞋 看一看我都想買了

然後85度希聊好久好多 妳乖乖 有什麼事我挺妳

妳這樣我會捨不得辣 我們要看開點 嗨嗨商商過日子 :)







爹地說我工作後要請他吃王品 我說吃屎

超過份的老爸 一個禮拜吃好幾天還叫我請他

都不想想我多久沒吃了 ˊˋ









謝先生說真的我很有戀父情節 你不要再覺得我在亂說話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