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20:40:38* 小蝦 ◦ °

你們不在我真的快得憂鬱症




照片中邪喔 你們兩個排擠我








msn聯絡感情我好不尬意

當面跟你們喇賽比較好玩

你們快點回來好嗎好嗎

姊妹屈屈我很需要你辣 打打嘴炮好久沒有了

花園夜市你一定很想念它 你去屏東到現在我都沒有去

因為我在等你阿 一起去一起去 還有暉仔跟阿韶

然後阿韶變好帥我都認不出來了 好大好大大帥哥





大大壞消息 我沒錢去屏東找你們幾個大大帥哥

花媽也是 所以我們達成共識 等你們回來吧 haha 索力辣







打篇網誌造成你們誤會 我不是故意的

因為我總不可能打出名子吧

每天一上線就有人問我怎麼了 是不是他之類的

haha 我的好朋友們 你們怎疑心病那麼重






要說別人壞話之前先秤秤自己有幾兩重

不要把話說的那麼有自信 你就有比別人好嗎

你有言論自由我管不到你 不過你這樣很討人厭 因為已經是人身攻擊了吧


你自己好好想想為什麼要這樣說 我有得罪到你嗎 幹






我的姊妹們 有控找找我吧 雖然我在學校笑到快死掉 可是我回家還想要笑阿






沒錢錢難度日 不過我比謝先生有錢勒 :)


上一篇:ignoble

下一篇:我的趴踢幫咧

屈屈 2008-09-22 20:46:22


我也很想你們
我也想花園
真的好想
好久沒有逛夜市了
屏東夜市又不知道在哪
還是花園好
雖然人很多
不過歡笑聲不斷
期待有一天
在花園能夠玩的開心

版主回應
雙十有三天假你們回來我就爽到了

因為我真的很無聊阿 就等你們回來


花園笑聲是很多不過都是有你們阿

等你們回來一起笑




你這個假屏東人 不然你可以當晚來回花園屏東
2008-09-24 14:4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