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09:02:45* 小蝦 ◦ °

請準時收看綜藝大集合


 

 

 

pc什麼時候變的那麼人性化辣    要跟無名拼喔    害我嚇到了呢

 

 

 

 

禮拜三綜藝大集合有去我們學校錄影耶  本來很興奮  而且我還是工作人員

可是看到最後 還好 沒多久就和阿媽還有小玉走人去吃飯   因為沒什麼

只是當工作人員可以比較靠近他們  可是很累  還要顧他們休息室  幫他們開路 

 

 

 

 

 為什麼我沒有直屬學姊都是學長  好不喜歡  別人的直屬學姊都是正咩耶

昨天直屬學長要資料  隨便給他寫假的msn  小高他們說我很壞  因為不太想給

然後還有另一個也來要  他又不是我直屬的   然後獅子說給她的   haha智障

 

 

 

 

 

 

這禮拜好多好笑的事我都忘記了   可是我又不想每天打上來  糟糕

明天要去高雄跟我們那群笨蛋看海角  噢  我要一個人坐自強去耶

 

 

 

 

昨天去高雄  謝爸都說謝先生喜歡餵我吃會胖的東西  幹麻這樣

還說幾年後我就會瘦了  謝爸每次都愛說我胖    然後再說些好話

好氣又好笑   根本是和謝先生一個樣    你們兩個胖子

  

 

 

 

大家一定要去看看這個小胖子辣   他超級古追耶    賣力

 http://tw.youtube.com/watch?v=Nil1cot6EEY

 

然後我很想要在辦一支T92或T91  

 

 

上一篇:我的趴踢幫咧

下一篇:impot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