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3:39:24小以

看不下去.

媽媽
我覺得我真的快受不暸了.
我沒有要幫小姑還是妳任何一個人抱不平ˋ
你跟我講的我都知道
我知道他會欺負妹妹跟弟弟
但她並沒有欺負我,對我還不錯
她要帶我們出去玩ˋ
你跟我說ˋ跟她說你要看書ˋ
反正不要去就對了
我覺得沒有必要這樣吧
跟她出去我們又不會變怎樣
會變壞?會被她影響?
我想這不是你能決定吧ˋ
我可以控制我自己的心情
但你不要想控制我的心情
因為不可能

小姑
我不懂你幹嘛這樣欺負妹妹跟弟弟
妳兒子打弟弟本來就不對
我們跟你講了你也沒聽進去
只是跟你兒子說
乖乖下次不要這樣
這樣是有屁用?
沒隔幾分鐘他又再打弟弟
愛的教育是什麼狗屁?
這樣你兒子遲早一定會變流氓
到時候請不要來後悔說
當初我為什麼不好好管他?
為什麼不好好罵他?
害他現在變流氓?
告訴妳
現在你不好好管
以後真的來不及了
在妹妹小的時候
妳憑什麼踢她的頭?
妳憑什麼罵她笨?
她那時候只是個一歲多的小孩.
妳這樣欺負她
害她現在變的有點自閉
都是妳害的妳知不知道
而妹妹現在已經忘記小時候的事
還每天期待說
妳哪時後會帶妳兒子回來玩
還幫妳顧兒子
妳兒子見到誰都打
連我也打他真的是你媽不想活了
要不是我不想打小孩
免的被阿公念
不然我一定當場打下去
敢巴我巴掌勒
還有你也不想想阿公現在多大了
也許有一天就突然不在了
他是妳爸.結了婚就不孝順他?
不孝女
妳對他凶他有多難過妳知不知道
他只是跟妳說叫妳管好妳兒子
不要讓他亂打人
這樣有錯?這樣不對?
本來就是妳兒子不對
妳卻處處護著他
這樣會把他寵壞妳知不知道?

拜託妳們不要在這樣下去
我對你們真的很ㄘㄟ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