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6 02:58:53ann玩具租借達人

蘋果日報-玩具出租環保新行業~〈YOUNG BABY兒童玩具幼兒玩具童書

今天接受蘋果日報採訪,原本以為只要1個多小時就OK啦!因為ann之前都是接受新聞採訪,時間都很快,所以這次平面報導是第一次,搞不清楚狀況,以為跟新聞採訪一樣,這樣的迷糊是可以被接受吧!因為土嗎!

剛開始以為拍幾張照片,介紹一下玩具租借理念及租借方式就可以,沒想到是專刊,還好愛說話是我的〝優點〞之一才會當老師嗎!而且好歹研發一年多,所以每一個過程及租借的原由,當然都難不倒我,被難倒會被笑的。對YOUNG BABY玩具租借來說我是生出她的娘,簡稱創辦人。

所以囉!台詞不用背,不管從哪個角度訪問,我都可以有中心點去闡述我的理想,如何運用自己的〝不學無術〞專長,把她融入再玩具租借中,讓她你儂我儂,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的最高境界!

透過專訪,才知道平面媒體也是很辛苦的,為了拍我一張照片,攝影師拍了10幾分鐘,我看上百張吧!拍到我皮笑肉不笑,笑的皮皮挫~~僵硬調,不自覺嘴角抖動。我是有笑出燦爛的笑容啦!但是隨著連拍3.4張後時間拉長,我的笑容就僵掉了!所以一直拍,攝影師在自選一張吧!因為他希望我笑也對啦!不然要叫我哭嗎祈禱拍出的效果能不錯!不知道專刊是半面,還是一面。

跟記者小姐聊上癮,開始講一些以前在園所輔導小朋友的一些趣事及教養的觀念。記者小姐跟我說一句:你很喜歡在顯場跟小朋友玩哦!當然,我就是因為喜歡跟小朋友互動,才會不管做任何事都要跟教育扯上關係,因為為有扯上關係,才會有機會為孩子服務,有機會他們相處,那是快樂的泉源。

記得再湯小龍的時候,常要到轄區去巡館,每次巡館,我的假日都泡湯要耗在館裏,不是在北部就是在高雄,而且每週都要輪不一樣的館,平均2周巡一次相同的館,沒有刻意跟小會員玩,但是不管走到哪個館,都會有小會員來跟我打招呼,跟我聊天,感覺真的很不錯!跟我玩過一次就上癮。

希望這樣的日子,很快到來!地點是有再找,只是租金會關係到營運的壓力與回收,所以評估的因素很多。大家只好在耐心等囉!

專刊會再兒童節4/4前後或當天刊出,請大家留意多捧場囉!

關鍵字:YOUNG BABY,玩具租借,租借玩具,玩具出租,出租玩具,童書出租,出租童書,童書租借,租借童書,兒童玩具,幼兒玩具,BABY玩具,北鼻玩具,寶寶玩具,玩具批發,贈品批發,英文童書,兒童童書,幼兒童書,幼教家族,親子教養,皂寶寶,園長媽咪,ANN,奇摩知識+教育政策管理員,幼稚園園長陳慧如,租玩具,玩具包租,玩具用租,公司尾牙聚餐,家庭聚會,租抓週道具,寶寶抓周用品,創業,玩具出租加盟,中華飛雁,人力資源,幼教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