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00:05:54烏鴉

-7/21-去淡水好樂迪唱歌with秘密之人

然後就在邊坐小黃之於..
我打電話給他..
因為我快要到淡水了..
所以就打給他囉..
我整個就是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我到淡水已經2點半了..
一直在讓他等等等..
然後我在公車站那等他..
當然我知道他會在哪邊來囉..
所以他一來我就看到他了..
然後他問我:你有排好計畫了嘛?
我說:我不知道要去哪家吃比較好吃!
他說:那不然我們去唱歌?
我說:去唱歌?我怕你失去興趣!而且你昨天才去唱!
他說:其實也沒唱到什麼..有8個人耶!
然後我就坐上摩托車囉!!
---------------------------------------------------
到好樂迪時..感覺還蠻多人的..
不過我們進去弄時..
還蠻快就好了..
不過還是同一個樓層..
上次在407..這次在405..
才不過差這麼一點點..
當然我一進去就先開啟包廂..
然後才裝食物..倒飲料呀!!
因為我沒吃中餐..
然後進去就聽到超棒的歌聲..
當然一定是他囉!!
他唱歌是真的很棒的..超棒!!
所以我喜歡和他去唱歌..
因為聽他唱歌真的的很好喔!!
<-一直在誇獎你喔..不是我說的是事實->
才吃沒幾口的東西就換我了..
當然我一開始都在亂唱..
因為還沒進入情況嘛!!
----------------------------------------------
之後我就進入狀況了..
只是呀..
他再唱歌的時候一直有服務生進來..
超機的..破壞耶!!
不過有首歌終於被他唱到精采的部分了..
上次被打斷..
這次終於沒打斷到精采的部分..
但還是有打斷到..
今天和他合唱蠻多首歌的..
整個就是很棒..
我覺得啦..合起還不錯..
雖然我的歌聲很不好..
但我覺得還不錯!!
這次終於有唱到我練的歌了..
今天在好樂迪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情況好很多了..比起第一次!!
我覺得越來越好了..棒!
當然他的好歌聲還是一樣棒喔!!
----------------------------------------------
在唱的過程中有很多事..
都是我的秘密喔..
不能說的..
因為我想要自己珍藏!!呵~
可是今天我卻不想結束這個時光..
因為在來就不能常和他出去了..
因為他7/26之後就沒空了..
所以今天可以算最後一次..
所以今天真的很不捨..呵~
<-我說的是真的.."你"別笑我喔!!->
然後呀..今天的結束..
還是那首~元為覺醒-夏天的風

然後坐電梯時..他問我想去哪..
可是我不知道要去哪..
然後又到了某個紅綠燈..
他有問我..我還是說不知道..
到了第二個..
他問我..我還是說不知道..
他說:那我就載你回三芝囉..
我說:恩..好呀!!

可是我後悔了..因為相處的時間又少了很多..
但來不及了..

就這樣坐著他的高級小黑..
回到了三芝..
和他說謝謝和掰掰之後..
他很迅速的騎走了..

雖然真的很開心..
因為今天整個狀況就是很好..
所以我真的超開心的..
也有他的超棒的歌聲..

可是我..真的不捨..
因為再來就要等好久好久..
但這也沒辦法..
因為我不想造成別人的負擔..
所以不想歸不想..
還是要...

但謝謝你讓我很開心!!
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