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29:48烏鴉

-7/21-返校日

今天是返校日..
早上很急忙的傳了一封簡訊給他..
因為他昨天太累了..
先去補眠..
然後就被我爸載到中山站..
坐捷運去學校..
到了學校才發現..
大部分都穿制服..
阿是怎樣..
明明就說穿運動服..
為什麼又變成制服..
而且班導還給我遲到是怎樣..
說8點..結果咧..8點半才到..
整個就是大遲到嘛!!
然後就等他分配工作..
等大家都掃完3樣打掃工作了..
竟然要去掃垃圾場..
------------------------------------
一進去就是臭呀..
但沒辦法還是掃了..
等到掃完全身都臭臭的..
就是很機的感覺..
然後左等右等的..
終於可以放學了..
天呀..我要來不及了..
因為等到他放人都已經11點半了..
然後我就趕呀..
坐上捷運..
到台北車站大概要12點了..
坐到淡水大概12點多了..
然後打電話給他..
跟他說我要先回家..大概2點半會回到淡水..
然後偏偏這時沒公車..
然後我就坐上可愛的小黃..
回到我家啦..
------------------------------------------------
然後回到家..
就以最迅速的速度..
洗澡.弄東西.之類的..
等到我弄好都快2點了..
然後就很急忙的出去了..
到等公車的地方還是沒公車..
當然還是坐上可愛的小黃..
去淡水..

一直讓"你"等真的很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