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1:35:36凋零。。。

終於 崩潰了

那天

我在網路上用即時通狀態嗆辰

剛開始 本來想說回她一句就好

沒想到她也回了

我...也繼續回

我好後悔 為什麼我要回她 我回她的用意在哪?

隔天到學校

我早就料到她會跟很多人講了

晴.愉.伶.品...還有我們班的男生...

祥他那天用隱藏狀態上線

他就這樣一直看著我跟辰互嗆...

隔天到學校之後 他就跟我們班男生講

然後...演變成我們班五個男生也順便討厭我了

現在真不想上音樂課耶...

我跟女生們同組...每次上課每次都是尷尬...

我都不知道該說啥了

在一旁??默默的??

對!!我現在就是這樣!!

然後還要一邊忍受後面男生傳來的譏笑與辱罵

我該繼續忍?我有權利可以罵他們嗎?我有資格嗎?

辰那件事情之後我漸漸的在他們裡面沒有了立足點
 
我想哭阿
 
我想大聲罵阿
 
但是我沒那個權力阿
 
終於 我崩潰了
 
徹底的 崩潰了
 
我的嘴角 連硬扯個笑都扯不出來了
 
面無表情 活像沒有靈魂的軀殼般的過日子
 
笑不出來
 
嘴角無法上揚
 
每天晚上 我的枕頭總是會濕
 
每天總是帶著疲憊不堪的容顏及水腫到炸的雙眼到學校去
 
嘴角 已經失去了上揚的動力
 
每天專心上課
 
下課睡覺
 
每天都過的沒意義
 
我連練舞 都不想了
 
反正當初瑩也沒有找我幫她不是嘛?
 
不是我自己純粹想練的嘛?
 
我也沒有說我一定要上台呀!!!
 
算了...隨便了...
 
連品都不理我了呢...
 
我真的懷疑前幾個月的友情
 
全都是夢一場呢......
 

上一篇:仍是處於低落

下一篇:在夏雨的季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