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9 20:59:26凋零。。。

仍是處於低落

活像個笨蛋阿我...

一直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太多阿!!!

可是...

我總是有那種感覺

我被忽略、我被排擠、我不被受重視

付出的努力始終得不到回報

我該看開?該替自己找藉口?

武嘉說的沒錯

我真的一直在替自己所擔心的事情找藉口

昨天我跟汝還有伶是值日生

打掃完之後就跟他們一起去到廚餘跟餐盒

因為我練舞練到腳痛

可是我還是用我最快的速度倒完廚餘走回去聚寶齋找它們

沒想到...它們早就已經先走了...

是阿!!先走也是正常的嘛...我又沒叫它們等我...

回到教室之後

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該生氣!?



放學練習的力都沒了

我還很白目的拿錯了飲料



活像個智障

我到底在幹麻??!

很多事情

真的很難在一時之間說通......

像我

已經真的不喜歡禹了

有打了一篇短篇小說

改天有空再PO上來

最近對我們班某一個人的感覺怪怪的...

linjanjun!?

她跟我以往感覺"怪怪的"人的類型差很多

我....






上一篇:哭笑不得

下一篇:終於 崩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