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6 20:56:16凋零。。。

低落

整個心情就是差到極點了

今天

羽學長有下來看我們練習

但是

他臉上已經沒有之前來帶我們的那種神采飛揚的感覺

多的是

從不曾在他臉上看到的哀傷神情

以為

他總是笑笑的形象

在我心裡永遠都不會變

但是

我想我錯了......

只要是人

都會有情緒的

看到他這樣

真的就是很難過很難過...













今天也還有一件傷心的事

禹他今天在那邊等羽

他們要一起回家

那個時候我沒有刻意說想要等他們

只是想要快點回家

那時候

來了一台816

我在後面明明就有聽到禹說:[ㄟ~816ㄟ!!]

但是

他們沒有上車

感覺

距離又拉大了

原因

不明

心情就是

整個很爛

我不知道

那時候鼓勵禹去告白是對還是錯

感覺他在別人面前都是笑笑的

實際上呢??

天曉得

鼓勵他的原因是

不想要他留下跟我一樣的遺憾

還沒開口跟別人說喜歡他以前就直接被回絕

這種心痛的感覺

不想要別人再跟我有一樣的狀況

所以才鼓勵他的

但是

現在覺得我的鼓勵反而是一種錯

我雞婆了嘛??

我只是不想讓他繼續無謂的心痛下去而已......

有人可以跟我說我這樣有錯嘛??














今天

有一個颱風要來了

該死的秋颱!!!

拜託快點滾好嘛!!

我們還要練習ㄟ~

我們想要拿冠軍ㄟ!!!

貿一乙是最棒的難道你不知道嘛!?

拜託~別妨礙我們練習~

請從台灣上空快點給我滾開吧!!!!!

然後......

看到下雨心情又難免低落了......

事情很多

大家跟學長姊的氣氛不愉快、

會計真的好難學、

颱風天來軍歌又不能練、

我們想要拿冠軍、

我們不要下雨!!!!!!!!!!!!!!!!!!!!































































































































上一篇:我在等你

下一篇: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