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9:45:05笨老婆♥

七個月、

老公,
今天是我們的七個月,
但你在工作>///<








沒關係,
總覺得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一下子我們經過了半年,
現在又來到了七個月,








從我搬到你家來跟你一起住的日子,
算一算也快兩個月了!
這段時間喜怒哀樂天天有,
但也常常吵架ˊˋ
但卻有人說,有吵架總比沒吵架好
會吵架是代表在乎對方,
到了哪天不吵架了,
是否表示我們已經不愛對方了!
那我願意天天吵架,
但吵架完感情要比以前還要更好更好,








還有這段時間以來,
對我來說最幸福的事,
就是每天晚上都有你在我身邊陪著我,
睡覺的時候抱著你,
總覺得那時候的我是最幸福的,
比任何人還要幸福,那你呢?
你是否也是一樣?








我希望這一輩子,下一輩子
生生世世,我都要你陪著我睡覺
每一世我都要抱著你,你願意嗎?








昨天看電視,
看到女主角,穿著白紗走入結婚會場
好羨慕-////-
好希望我以後也可以穿著白紗,走入結婚禮堂
我更希望在我身邊的人是你,李師賢
是你帶著我走入這一世的下半輩子=]

上一篇: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