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1:51:31笨老婆♥

很想你、

老公,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我的生活裡、
突然沒有了你、
一切都好不習慣、








我知道你也很想我、









還有對不起、
都是我太愛哭了、
害你也哭了、








但是我真的忍不住、
想到我能看到你的時間好少好少、
我就好難過、








如果你真的能這樣的跟我一起走過這三年、
我以後就嫁給你、
哈哈XD
我是說真的、
如果我們真的這樣走過這三年、
我就非你不嫁、








但我好像不知道,你願不願意娶我齁、
這一切都是我自己想的、
不知道你有沒有這樣想、








老實說,看到她那篇文章、
有一種很想落淚的感覺、
不過我忍住了、








但一想到你要這樣撐過三年、
我就好不捨、
我就忍不住的哭了、
你說你會撐過這三年的、
你不可以騙我好嗎、
我相信你也不會騙我的、














           笨老公,我很愛很愛你、






               也很想很想你、








        我知道你也是的、









            就讓我們這樣手牽著手一直走下去吧、

上一篇:沒秘密、

下一篇:我愛你、

♂愛〞 2008-07-17 20:21:55

我也很想妳阿 `

現在的我每天都不知道要做什麼 `

因為妳不在我身邊 `

沒關C啦 `

不要難過啦 `

三年很快就過了 `

嫁給我 `

妳說的歐 `

嗯恩 `

我願意娶妳 `

對不起 `

我不會在騙妳了 `

謝謝妳願意給我第二次的機會 `

笨老公也很愛笨老婆 `

也很想很想妳 `

手牽手一直走下去吧 `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們說好了唷!
我們如果一起把三年撐完的話,
我就嫁給你,
你就要娶我,
我會加油的,
我會學著堅強,
你別再對我說對不起了,
事情已經過去了,
讓我一起把她忘掉好嗎?
不用謝謝我,
因為我已經沒辦法失去你,
所以我會挽留,
現在的我,
生活裡習慣有你,
在感情裡,
我已經無法沒有你,
就像我說的,
我已經越愛越深,
那你呢?
你是否也越愛越深,
人都會犯錯,
我相信你不會在錯了,
因為你也長大了,
你已經成熟了,
你自己會想,對吧!
就像你對我說,
我過路客是打給小軒看的吧!
我沒有去否認,
因為那是事實,
我現在改掉了,
是為了你,
不是為了任何人,










老公,
我真的累了,
我已經無法在去承受任何的傷痛,
所以我選擇沉默,
因為太愛了,
我無法再失去你懂嗎!
答應我,別再讓我對你失去信心好嗎.
就算別人不相信你,
但我願意繼續相信你,
就只因為我愛你啊,
或許別人不懂你,
但是我了解就好了,
我不在乎別人跟我說你的一切,
我只相信你親口跟我說的一切,
因為我相信你不會在騙我了,






就一直手牽手的走下去吧=]
I MISS YOU ♥
2008-07-20 18: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