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8:49:55笨老婆♥

沒秘密、

我想,我該學會在你面前沒有任何秘密、
我以後再想什麼想說什麼、
我都會直接跟你說、
星期五那天把這幾天想對你說的話一次說出來、
感覺起來好輕鬆、
其實我很渴望你每天都陪在我的身邊、
我很想你到哪我就跟到哪、
可是我怕你煩怕你膩怕你覺得你沒自由、
所以我選擇沉默、
但是這幾天下來,我發現我受不了、
我知道你會說現在這樣,上班之後該怎麼辦、
但你有替我想想嗎、
上班的時候,我可以努力的克制、
因為是在工作、
但這幾天呢、
明明就可以見面,而我卻看不到你的人、
那比上班見不到面還要折磨、








從禮拜三開始,我就失眠、
失眠的很嚴重、
晚上我根本就睡不著、
總是要到了天亮,覺得很累了、
才回到床上睡覺、
因為我已經習慣睡覺有你在我身邊、
之前我半夜睡不著你總是會陪我、
而現在,你半夜出去找的人不是我、
是別人、
我知道這沒什麼、
但這幾天,你給我的電話、
少的可憐、
睡覺總會睡到一半就爬起來、
看看手機有沒有未接來電、
但總是一直失望、
這幾天,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在槓麻、
除了你去出陣我知道以外、
我對你的其他行蹤,我根本就不清楚、
想找你也很困難、








老公老公,我就要去台北了、
剩兩天在基隆、
你可以多陪陪我嗎、
就算是我小小的要求、
好嗎、

上一篇:我到底是誰、

下一篇:很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