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18:06:01天使寶貝よしこ

20070118我當副理的第一天

[東森得易購] 97年元月份人事晉升通報
20081117-01九十七年元月份人事晉升通報.doc(33.8K)
---------------------------------------------------
壹、茲核定:
一、「型錄事業部平面設計處」陳麗滿副理晉升經理。
二、「型錄事業部商品企劃處」李佩芳襄理晉升副理。
三、「人力資源部人事處」何京璇襄理晉升副理。
四、「訂購部訂購一處」曾雅玲襄理晉升副理。
五、「行動商務部」吳曉苑專員晉升襄理。
六、「國內資訊部系統開發處」邱志凱程式設計師晉升襄理。
七、「國外資訊部支援處」彭律凡資訊工程師晉升襄理。
八、「電視行企部行企一處」王詩舒專員晉升業務襄理。
九、「工程部直播作業處」卓昔豪組長晉升襄理。
十、「工程部工程技術處」張濟偉技術指導晉升襄理。
十一、「商品二部3C商品處」朱海鵬商品開發專員晉升商品開發襄理。
十二、「網路事業部網站研發處」鄭敏超資訊工程師晉升專案襄理。
十三、「營業部營業一處」蔡佩琳商品企劃專員晉升業務襄理。
十四、「營業部營業二處」林曉慧商品企劃專員晉升業務襄理。
十五、「訂購部訂購一處」張珉萍七級組長晉升襄理。
十六、「訂購部訂購二處」吳文鈞七級組長晉升襄理。
十七、「訂購部訂購二處」陳欣儀七級組長晉升襄理。
十八、「客服部客服二處」謝幸珍七級組長晉升襄理。
貳、前項人事異動,自九十七年元月一日生效。
參、本件分送各總部、事業部、部、處、室通告週知。


[東森得易購] 97年1月16日人事異動通報
970116-九十七年元月十六日人事異動通報.doc(27.6K)
---------------------------------------------------
壹、茲核定邱茂宏副理任「網路營業部營業四處」代主管。
貳、前項人事異動,自九十七年一月十六日生效。
參、本件分送各總部、事業部、部、處、室通告週知。
我從晨會中的晨睡中,聽到自己的名字被叫出來,直覺是我打瞌睡被抓包了嗎?
附近的同事們微笑的跟我道賀,恭喜我升官了,可是也許是藥物的關係,我沒有太high,反而比較像在作夢一樣
一回到辦公區塊,每個人都微笑的跟我說「副理好」,感覺是好不真實的感覺,有些話聽起來我就只能笑笑,不知道要回答啥,比方:「請客」、「猛喔」、「副~理~」
麗萍姐姐在skype上通報我已經升官的消息,網路真的很恐怖,大家都知道了,廠商還送來好漂亮的巧克力花束,因為我會對花過敏,就送巧克力花,我一朵一朵的分送給館內的同事們,然後給長官,這時我開始有點喜悅的感覺了,打電話給拍照的人,要交代事情,那頭也很故意的大聲酸酸的說「副理打電話來嚕」
廠商一個一個的電話祝賀,有些明明要跟我們決裂的那些廠商,打來的恭喜反而讓我想掛電話,我知道誰是真的替我開心的,那些是表面功夫的,不過事情已經演變到這樣,我也就會去接受,也特別打了電話給媽媽還有fion跟不才,他們也都很替我開心。
要馬上像個副理,那長官們你們會失望了,因為我不大會變成一個很像副理的人,我也自知絕對沒有高副理做的那樣周全,她的思考跟我不大相同,而且她是我的師父呢!
總之,這一天我當了幾個小時的副理,據公司說追溯到一月一日,就是說我過了一個月又十八天不知道自己是副理的日子,還有,黃機車祥,我們的約定總是有個勝負了,你給我出來,我們來場君子之間的約定對決。想看黃機車祥被我「噴煙」的,請隨時與我聯繫嚕
謝謝大家,這個位置是你們努力,有所表現我才有機會上來的,我也會繼續替大家裝可愛下去,清酒我準備好了,大家加油!
訪客 2008-08-09 21:31:08

恭喜 這是屬於你的蓠脍⑫戦

天使寶貝 2008-01-23 15:59:19

謝謝各位了啦~我還是維持一貫的作風就好

逸婷 2008-01-23 11:56:38

哇~~原來升副理了
難怪請假請不出來
一定是太忙了吧
恭喜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