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3 19:33:35咻小姐

...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狠心

我打過去你就一直掛

我真的變了

變的像白痴倒貼貨

你就看看你下一個女朋友會不會像我一樣愛你

每次只有我走才會說好聽話

平常呢

我知道現在講這些完全沒用 你根本不想理我了

只是我很生氣你知不知道

我從來沒有那麼愛過一個人

沒有為一個人哭的那麼慘

也因為你我開始會做些偏激的事情

全都因為你

你不要自己沒交過女友不知道情侶之間的問題

就拿自己主觀的想法來決定事情



我不平衡因為你轉變太大了

前幾天還會抱著我叫我寶貝 一付很愛我的樣子

隔天立刻說要跟我分手

說變就變

我還在幫你想說 你回去加拿大會很無聊 我陪你

幹你娘機掰

我很恨你耶呂韋廷 你他媽就不要被那些女人甩

就不要被拒絕 就不要被玩

幹你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