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7:15:58咻小姐

昨天回家路上看到你載別的女生

我心裡很難受

你載別的女生出去 我卻要自己做公車回家

剛開始 我是真的想放掉了

但是只要跟朋友話題一沒

我空虛感又來

我還是好痛苦

我整個晚上睡不著

我已經好多天沒睡好 好幾天沒吃東西了

我今天要去上學

小穎跟我說 今天廖清龍要載他

我心裡也好怪 以前你每天都會接我上學的

去學校

或許我會比較容易想的開

現在我就算得到你的人了

你的心也不在我這

現在不管是放掉或著期待你可能回頭

問題好像就出在我把你看的太重了



我的韋韋...

是不是真的該說再見了

我好希望我真的可以跟你說再見

我很恨我自己為什麼會那麼愛你

為什麼那麼放不掉

也恨你可以這麼狠心

恨你以前對我那麼好

恨你給我那麼多回憶


上一篇:...

下一篇:開始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