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9 16:55:32yooyoou

瑜伽的十大好處!你一定不要錯過!

瑜伽是一種心理和身體的鍛煉方法,姿勢和冥想技巧,起源於5000年前的印度曆史。許多人已經開始使用瑜伽來改變他們的健身習慣,因為瑜伽提供了鍛煉和力量,但是這種鍛煉的好處遠遠大於身體的好處。

瑜伽在《帕坦伽利瑜伽經》中被描述為自我尋求,我相信這是完全正確的,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在梵語中,瑜伽源於根yuj,意思是依戀、聯系、控制和克制。這是指通過常規瑜伽練習獲得的身心聯系。

瑜伽是一個連接思想、身體和靈魂的精神、身體和精神的過程。通過身體健康,我們可以找到心理健康和自我清晰。

在瑜伽中,你將面臨精神上和身體上的挑戰,同時還要強化你的身體和思想。

瑜伽導師課程和很多人一樣,我很多年前就開始尋找新的鍛煉方式,但是好處遠遠大於瑜伽的好處,這就是讓我重新站在墊子上的原因。我認為持之以恒是促使我達到某些健康目標的原因,所以我比其他任何類型的運動都更擅長達到這些目標,因為我是持之以恒的。瑜伽讓我覺得健康,健康,平靜,這才是我感興趣的。

根據我多年規律瑜伽練習的個人經驗和從文獻中精心挑選的數百個內容網站,我總結了瑜伽的十大好處。

瑜伽的十大好處

1. 改善身心健康

瑜伽可以讓人擺脫忙碌的日常生活,從而擺脫噪音。這個很放松。即使一天只有10分鍾足以緩解你的壓力,讓你一整天都很平靜。許多體式(瑜伽姿勢)旨在改善放松,減少壓力和焦慮,而其他體式(如倒立)則為你的一天帶來活力。臨床證明,常規瑜伽練習可以緩解壓力、焦慮和抑鬱的症狀。

二.。

良好的睡眠對整體健康和幸福至關重要,許多成年人每晚睡眠不足。根據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的數據,超過三分之一的中國成年人沒有得到足夠的睡眠。

瑜伽已經被證明可以提高睡眠質量和幫助睡眠。這主要是通過減少壓力和提供富有挑戰性的體育活動來實現的。哈佛醫學院進行的一項全國性調查發現,55% 的受訪者表示瑜伽幫助他們睡得更好,而85% 的人表示瑜伽幫助他們減輕壓力。

3.增加能量

瑜伽和許多運動一樣,可以提高你的日常能量水平。我自己可以證明,尤其是早上做瑜伽的時候。與可能會讓你筋疲力盡的更劇烈的運動不同,瑜伽通常是一種更溫和的抽血方式,它會釋放體內的內啡肽,從而增加一天的剩餘能量。彎腰和倒立的姿勢特別有活力,因為它們可以拉伸和喚醒脊柱,同時增加流向大腦的含氧血液。

4.建立力量

瑜伽是有效減肥運動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它可以和舉重一樣有效(甚至更有效)。

5.增加靈活性

想變年輕,擺脫四肢僵硬疼痛的感覺嗎?許多運動項目忽視了良好的伸展運動的重要性。瑜伽是伸展這些肌肉的好方法,使它們更加靈活和柔韌。

6.降低血壓

瑜伽已經被臨床證明可以幫助高血壓患者。根據循證補充和替代醫學在2011年進行的一項研究,“持續12周的艾揚格瑜伽對24小時收縮壓和舒張壓產生了臨床顯著改善。

7.改善飲食

瑜伽鼓勵參與者吃得更好,讓他們更加意識到和欣賞自己的身體行為。這種意識和與身體的聯系自然地導致瑜伽修行者希望身體得到更好更健康的滋養。做了一次好的瑜伽練習之後,你就是不喜歡吃漢堡和薯條了... 相信我。

8.提高免疫力

的確,做瑜伽實際上可以幫助身體抵抗疾病。瑜伽練習通過改善血液循環來減少體內炎症,所有這些都支持和改善免疫系統。同樣,瑜伽也可以降低體內的壓力激素水平,因為這些激素會阻礙免疫力,所以瑜伽的緩解作用讓身心更加健康無病。

9.支持關節健康

所有的伸展運動和力量練習,可以達到有規律的瑜伽練習可以改善關節健康。事實上,最近對各種類型關節炎患者的科學研究表明,有規律的瑜伽練習不僅可以減少關節壓力和緊張,從而改善睡眠質量,還有助於減少關節疼痛,提高關節靈活性和功能。

10.提高信心

當然,練習瑜伽是一種艱苦的經曆,但是一旦你完成一個姿勢,你就已經努力了幾周甚至幾個月,這大大增強了你的信心。瑜伽還可以促進身體的覺知和欣賞,讓瑜伽練習者對自己的身體更加自信和舒適。

文章精選:

為什么瑜伽可以改善人的身心和精神?3點原因說明!

對於初學者來說,以下十種基本姿勢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練習瑜伽後你會改變的六種生活態度!

瑜伽不僅帶來了外表的變化,也帶來了身心的完美轉化!

Mercy889 2021-08-22 18:38:45

犀利士--來自台灣200萬男性的推薦:http://www.zhonghua19.tw/article.php?id=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