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14 18:06:22yooyoou

嬰兒食品重金屬又破表了? 我們還應該注意什么?

2021年,美國眾議院發布了一份報告,指出 gerber garbo,櫸木堅果,happybaby 和地球上最好的地球嬰兒食品都含有金屬,如砷,鉛,鎘和汞。

消息一出來就像野火一樣傳開了!什么?嬰兒食品又變重金屬了。讓家長們又開始擔心了?.寶寶還能吃什么。?許多新父母發出了自我反省,渴望包裝一塊土地的寶寶自給自足。事實上,在2018年也有類似的故事,甚至在那之前。

幼兒食品 重金屬考慮到我們日常生活中可能接觸到的重金屬來源,浣熊媽媽咨詢了一些相關行業的朋友,並咨詢了一些信息。

根據資料顯示,食物中的重金屬主要來自汙染。主要包括自然環境、工業廢棄物、化肥農藥、飼料藥品以及食品加工設備、工藝、添加劑等。重金屬汙染似乎無處不在,難以防止。

除了食物中的重金屬外,我們的寶寶是否可能在日常生活中接觸到重金屬?

有!

不合格的花哨首飾

幼兒食品 重金屬有些女寶寶喜歡花花綠綠的小珠子,還有的寶寶有佩戴手鐲和平安鎖的習慣。殊不知有些首飾中也存在重金屬超標的情況。人民網早年前就有過相關報道。

不合格的彩泥黏土

粘土、粘土、水晶粘土、沙子,俗稱“寶寶魔術” ,給寶寶一個包,可以玩上大半天,價格不貴,浪費也不會感覺不好。不過,這東西不是物美的,畢竟,很多不合格的產品,連知名品牌都經常上榜。

印刷劣質的圖書繪本

近年來,親子閱讀變得非常流行,家長們也意識到了讀圖畫書對孩子的好處。但是,很多圖畫書都是精裝的,精裝的,孩子們可能看不了幾次,一個月下來,買圖畫書的成本也是一筆可觀的開銷。因此,一些企業利用商機,在網上平台銷售或轉售超低價格的圖畫書。這種圖書印刷質量難以保證,有的還發出刺鼻的氣味。長期閱讀這本圖畫書,尤其是對於愛咬和撕裂嬰兒的,容易造成一定程度的身體傷害。

兒童書籍的安全有嚴格的規定,要求選用對人體無害的環境友善大豆油墨,並要求繪本通過 iso 體系認證,符合環保標准。用綠色印刷的圖畫書會有這個綠色標志。

中國環境科學學會稱,部分盜版書比同類正版書的鉛含量高出100倍,並普遍測出六價鉻。很多色彩鮮豔的盜版圖畫書中,可能含有超標的鉛等重金屬元素,會通過孩子的手口接觸,進入人體。

劣質的玩具和文具

浣熊媽媽經常看到很多同學在思考,上課心不在焉,習慣把筆管放在嘴裏咬。有時候,在課程結束的時候,塑料筆架上滿是牙印,有些孩子甚至把筆填滿嘴巴。

大孩子們尚且如此,更何況有些還沒過口欲期的小寶貝們。寶寶們對任何東西都非常好奇,嘴巴也是他們認識世界的一種方式。畫筆花花綠綠真好看,啃一口嘗嘗味道。

重金屬對人體有嚴重危害,除了這些嬰兒經常接觸物體外,對於成年人使用音調的日子要格外小心。畢竟,嬰兒有更多的機會去咬,使用的物品可能不會及時洗手,所以沿著進入身體。

萬物皆有毒,劑量是關鍵。寶寶健康成長如同取經路漫漫。咱們家長得幫助寶寶守好第一道防線,做好寶寶的守護神。

文章精選:

重金屬汙染會引起嬰兒的智能障礙,這些細節應該引起更多的重視!

食品安全非常重要,食品重金屬超標絕對不能給孩子吃!

提防嬰兒食品中的重金屬,它可能導致智能障礙和自閉症!

重金屬會導致兒童智商低和自閉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