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2 19:09:37鴨鴨

夢中情人











大概是5天前吧
我曾經做了一個很誇張的夢
那就是我在夢中戀愛了
而且那位男生長的還滿帥的
且當下卻是發展的轟轟烈烈的
還有很多的親密的動作
~~~
好笑的是~
我卻不知道我夢中的那位帥哥是誰
是我的夢中情人嗎?









不過後來還滿討厭的說
我正沉溺於美夢中
結果我家人盡然把我叫醒
真是討厭阿~









可是呀~
當我醒來之後
卻只是一場空
是因為想要有那種被保護的安全感嗎?
所以才做那種夢的嗎?!
假如那真的是事實的話
那該有多好ㄚ
或許會很好ㄅ
可是ㄋ~
那如果是真的
自己應該也只是懵懵懂懂的面對愛情ㄅ
也不知該如何把握住這份情ㄅ
也許那只是自己一時想要有人陪、保護罷了
喔~算了不想多談感情世界的事
哀~我也只是個愛情失敗者
嗚嗚















【不過他還滿帥的。如果他是坤達那我一定會爽到暴ㄅ!呵呵~ 】

上一篇:訓練

下一篇:練習唱英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