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09:42鴨鴨

訓練

這學期我們幾個願意去福利社服務的同學
都得犧牲掉我們寶貴的午休時間
去練習操作、補貨...
雖然一開始會很辛苦的記一大堆的價格與位置
還有點吃不消ㄋ
其實打從一開始就有一股想放棄的念頭
但只要一想到我的搭檔曉惠
就會覺得很抱歉
因為我只要一退出他就沒搭擋了ㄝ
所以先暫時取消這個念頭
有時我還會想說
天ㄚ~我很容易把我的心情寫在臉上
如果當我心情不好時
臉色一定會不好的ㄚ
且我又不容易調適好我自己的情緒
喔喔~
這樣誰會開開心心的去福利社買東西
結果看到一副不開心的臉色哩
那我還適合ㄇ?
或許我退出會比較好喔
可是對曉惠會很抱歉ㄝ
但另一方面會想說機會難得ㄝ
想了許多~~~
那不妨放手一搏去試一試ㄋ?!
~~~
不過現在真的真的好難去抉擇喔






















【做了什麼選擇都難ㄚ】

上一篇:超好笑的校車篇

下一篇:夢中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