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08:59:23小乖乖~

我的朋友都有獨特的個性,誰也無法取代誰『亂』

唷!



妳知道嗎?



第二個人要打誰的時候,



我猶豫了很久很久~



因為好像我先打誰,



就對那個人的感情比較深厚=ˇ=



但其實並不是這樣=ˇ=



我是想先打誰就先打誰,



但妳偏偏又是個特例=ˇ=



我本來想第一個人打妳的,



誰知道卻被芬給佔據了=ˇ=



為什麼我會想第一個人打妳勒=ˇ=?



沒辦法~



誰叫妳這麼特別=ˇ=



嗯!



我記得,



妳說過一句話,



讓我好爽=ˇ=



但好爽很不文雅!!!



對!我是斯文人=ˇ=



讓我好感動~



噢!



什麼話勒?



我想想...



妳說阿~



『其實在剛開學的時候跟你聊了一個禮拜,我就覺得你應該是班上我最聊的開的人』



讓我超爽的=ˇ=



噢不!



超感動的=ˇ=



哈哈~



這句話對我有很大的影響=ˇ=



啥影響啊?



沒影響啦=ˇ=



只是記憶很深刻~



噢噢!



嘿!



話說我第一次跟妳聊天的時候=ˇ=



嗯~



該怎說啊?



我也忘了=ˇ=



總之~



就是及時通跟本人看起來的個性很不搭=ˇ=



哈哈哈哈哈~



還有還有!



妳那天用即時通唱歌給我聽,



我差點沒笑死!



噢~不是說不好聽=ˇ=



我就是想笑=ˇ=



真的啦!



可能是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唱歌吧=ˇ=



讓我覺得好新鮮喔=ˇ=



哈哈哈~



然後然後阿~



音樂課我們還一起唱開不了口=ˇ=



我可以說是用念的了!



沒辦法=ˇ=



我還不敢真的唱出來,



就連國中朋友我都不敢了=ˇ=



高中朋友怎麼可能敢勒~~~



可是唯一聽過我認真唱的人只有一個神秘人物,



他說很好聽,但我又覺得他只是不想讓我難過=ˇ=



哈哈哈哈~



算了算了=ˇ=



反正我覺得難聽就對了=ˇ=



所以我從來不敢認真唱出來過,



結果開不了口的成績老師居然沒有登記到=ˇ=



噢!



害我們得重唱!!



在來是唱世界末日吼=ˇ=?



哈哈~



這次我念的更嚴重!



但我這次念的比較大聲了!



因為開不了口太小聲的時候,老師居然說給我50分!



後!害我很傷心耶=ˇ=



結果世界末日念的大聲一點,就有80了=ˇ=



很爽!



嗯~~~



還有阿=ˇ=



我覺得跟妳聊感情的事情,



讓我覺得妳真的好像情聖=ˇ=



好像感情騙子!!



哈哈哈哈~~



我每次跟妳說一個感情的事情,



妳都可以在短短幾秒鐘之內打給我十幾句的建議書,



噢!超強的=ˇ=



然後再打給我妳的想法,



超強的!



我的初戀女朋友妳就不知道幫了我多少忙=ˇ=



哈哈哈~~



雖然很好笑!



但我很重視=ˇ=



起碼我沒有敷衍=ˇ=



我對一個人的信任態度會很慢,



但是妳偏偏就是很快!



這也就是我第一個人想先打給妳的原因=ˇ=



為什麼妳會很快阿=ˇ=?



大概就是這些原因吧=ˇ=?



就連手機我也可以放心的交給妳=ˇ=



妳是資一仁當中我可以放心說出自己心聲的人=ˇ=



雖然我常常會對某些人說出心聲自己都不知道,



但~~妳就是會比較放心啦=ˇ=



哈哈~~~



還有!



以後頭髮別亂剪阿=ˇ=



妳剪的這顆頭真的讓我笑死了!



我記得第一次看到妳剪完的頭,



我笑的超大聲的!



然後妳居然看到我在笑之後,



衝到我後面的一個女生躲在她後面說



『我被笑了~』



然後聲音帶有一點想哭的感覺,然後聲音也在顫抖,



簡直就像一個配音員在配一個快哭出來的人的聲音=ˇ=



整體看起來就很可愛=ˇ=



噢!我再說啥ㄚ=ˇ=?



剛剛收訊不好!妳一定聽錯了=ˇ=



然後妳超好玩的!



每次搓你!



妳都會



『噢~』



的一聲反應=ˇ=



很好玩拉~



害我都搓上癮了=ˇ=



哈哈~



唉~



可惜我轉學了=ˇ=



只能在及時通上跟妳聯絡拉~~



『此人會有續集,只是要很久很久』
小亂 2008-01-03 17:03:34

哈哈哈哈蠢
你就真的很蠢阿
繼續當你的鬼

版主回應
我很蠢=ˇ=?

咦?

怎麼會呢=ˇ=

哈哈!
2008-01-03 17:28:51
君璋ㄅㄟˇ 2007-12-31 18:37:19

有我的文章嗎 嘿...嘿.嘿.嘿(學狗的氣音)

版主回應
有阿有啊!

人人有份=ˇ=

但是得排隊!
2008-01-01 09:56:01
西瓜是個乖孩子 2007-12-31 18:28:25

超級妹妹頭=ˇ=

亂亂軟軟寶貝萬歲~

版主回應
超蠢的頭=ˇ=

大家一起笑她吧!!

哇哈哈=ˇ=
2008-01-01 09:5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