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1 10:23:22小乖乖~

我的朋友都有獨特的個性,誰也無法取代誰『拉』

PIC:主角是右邊的那個女生=ˇ=



哼哼~!



妳跟亂有得比了=ˇ=



我一直在猶豫妳們兩個要先打誰=ˇ=



只有妳跟亂是我想先打的人=ˇ=



哈哈哈哈~



但很遺憾=ˇ=



妳輸了=ˇ=



但!



這不代表什麼阿=ˇ=



只是順序問題而已=ˇ=



反正有打上報台才是重點=ˇ=



而且我也知道妳有沒有先打上來妳根本不會在意~~



嗯~



我想想要怎麼打給妳=ˇ=



哈哈哈~



讓我想到一件很蠢的事情!



我跟妳第一次說話是在及時通=ˇ=



那時候好像是假日喔?



哇阿災~



忘了=ˇ=



然後阿~



當回去學校以後,



妳居然認為我是呂宴黃=ˇ=



然後當有人跟妳說幽靈其實是第一排第四個的時候,



妳還一直不相信,



噢噢噢噢!



整個就很震驚!



為啥我會不像我自己阿=ˇ=?



哈哈哈~



我跟妳的故事幾乎都是在及時通=ˇ=



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在學校就是跟妳聊不起來,



每當我看到妳的樣子,



我就會想笑!



不是說妳長的很特別=ˇ=



而是我就是想笑,



所以學校根本就沒辦法聊阿~



每次在學校發生的事情,



都是在及時通說的=ˇ=



好像我們根本就不同班,



好像我們根本就不同校=ˇ=



哈哈哈~



妳也說了一句話讓我很爽=ˇ=



妳好像說~



『我很信任你,幾乎比女生還要信任~』



YO~!



超爽的=ˇ=



哈哈哈哈哈~~~



妳說有很說事情會跟我說=ˇ=



我好像也是啦=ˇ=



反正我常常會無緣無故說出自己的心聲,



這是某女曾經跟我說的,



就連我自己也不知道=ˇ=



但是我認為心聲應該是很重大的事情,



那些事情我很少會跟別人說的=ˇ=



而那某女跟我說我常常會跟別人說出我的心聲的那些心聲,



我根本就不認為是心聲=ˇ=



哈哈哈哈!



反正,



妳也是我在資一仁當中很信任的人之一=ˇ=



妳有沒有感動到=ˇ=



噢!



我很驕傲=ˇ=



妳說妳很多事情會跟我說,



當下我自己的反應就是,如果我跟妳吵架了,



妳會不會怕我把這些事情說出去=ˇ=



哈哈哈哈~



我的個性才不會這樣勒=ˇ=



就算我跟妳吵架了,就算妳把我跟妳說的事情都渲染出去,



我也不會把妳跟我說的那些事情說出去=ˇ=



我知道妳也不會啦~



噢!



這篇文章不知道該打什麼,



誰叫我們在學校根本就沒什麼交集=ˇ=



哈哈哈~



在讓我想想=ˇ=



噢!



記得剛開學的時候,



我幾乎天天都在跟妳用即時通聊天=ˇ=



然後很蠢!



蠢到我們還在及時通討論該怎麼在學校聊天=ˇ=



我還記得劇本喔!



我『腦殘』



妳『丁丁』



我『丁妳個頭』



妳『去你的奶』



噢!



這劇本要主動開出第一句話的人是我=ˇ=



這是這劇本會失敗的主要原因啦!



結果啊!



當我們面對面之後,



我看妳妳看我,



我整個腦袋突然空白,



「咦?劇本是什麼來著?」



然後妳就打破這個僵局!



對我說



『嗨~!』



接著手舉起來做出招手的動作=ˇ=



結果我當場狂笑,



笑出一種沒聲音的笑,



因為我不敢笑的太大聲=ˇ=



畢竟我還不敢太開放=ˇ=



然後妳居然還說我



『後!妳居然不理我』



哈哈哈~



沒辦法啊!



一看到妳我就真的很想笑=ˇ=



結果這劇本就這樣END了!



沒有開始就結束的劇本=ˇ=



整個就蠢到不行~



哈哈哈哈哈!



總之~



到後來,



接近學期末了,



我跟妳在學校還是沒什麼聊天=ˇ=



雖然開始有一兩句了,



但真的很短=ˇ=



短到可以嚇死人,



雙方都適用語助詞在聊天,



其中主動的一方說話會不超過十個字以內來開頭=ˇ=



然後一句會比一句還要短,



所以超快速的結束了=ˇ=



還有還有!



妳的聲音真的超酷的!



我覺得超好聽的啦!



妳幹麻都不相信勒~~



我第一次聽到妳聲音的時候阿~



就是那個『嗨~!』



我就ㄔㄨㄚˋ到了!



真的超好聽的=ˇ=



噢!



雖然妳說這聲音很低沉,



但我就覺得很酷啊!



這聲音分給我吧~~~



唉唉~



可惜阿~



本來我還很期待高二或高三我們可以自然的聊天=ˇ=



看來是不行了=ˇ=



沒辦法~



我轉學了><



阿~~~~~~~



有很多回憶呢~



演脫拉~



阿拉阿~



阿腦阿~



唯舞阿~



小野貓阿~



蘇穀保阿~



ㄉㄨㄞ妖阿~



還有好多喔=ˇ=



唉~~~~



END



『此人『應該』不會有續集』
阿拉糖 =] 2008-01-01 21:01:30


我也忘記是看到了什麼東西
把你誤認了
我要怎麼跟丁丁人士吵架勒
是芭
哇哈

版主回應
哈哈~!

這麼神奇=ˇ=


噢~!

對阿=ˇ=

就算妳生氣了,我看那位丁丁都會不曉得勒=ˇ=
2008-01-01 21:08:52
阿拉糖 =] 2008-01-01 15:44:35


這些過了好久的事情
你都還記得唷
我以為你都忘記了勒
其實那時候我也不知為什把你誤認是呂宴皇
我好像看到什麼東西芭 我忘了 哈
你編的劇本真的很不錯呀
不愧是阿腦症 哈哈
有拉我有感動到 :S
想不到你都還記得這些樂趣
我不會出賣你的拉
放100顆心 哈~~~

版主回應
噢!

任何人與我的事情我幾乎很少忘的=ˇ=

沒辦法~腦袋記憶體空間容量太大,

呵呵=ˇ=


妳看到什麼東西阿=ˇ=?

把我誤認為別人,呵呵~


不對阿=ˇ=

當妳說丁丁的時候,

『丁妳個頭』是妳幫我想的呢=ˇ=

劇本80%是妳編的=ˇ=

噢~真強!


哈哈~

有感動到=ˇ=?

這句話也讓我感動了勒~

哈哈!

這些樂趣~

噢!很難忘=ˇ=


我也不會出賣妳啦~

哈哈哈哈!

要吵架根本就很困難=ˇ=
2008-01-01 16:59:44
西瓜是個乖孩子 2007-12-31 18:30:41

將將~~!!

你說的是我女兒噎=ˇ=

真以我女兒為榮=ˇ=

版主回應
不像啦!

根本長的不像阿!

抱錯小孩拉~

根本就抱錯了啦~
2008-01-01 09:5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