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51:27小乖乖~

我的朋友都有獨特的個性,誰也無法取代誰『芬』

我們班有重聽的人=ˇ=



但不是完全聽不到,是要注意去聽才聽的到,



女的,



我舊報台打過她的文章,



就是新生訓練的第一天,



這女的,



其實很正,但就是聽不太到是缺點,



很可惜=ˇ=



可惜了她,



我一開始認為,



她應該會對大家都很不爽,



畢竟她聽不到,



因此我一開始沒很注意她,



其實剛開學我誰也沒去注意=ˇ=



畢竟我很害羞=ˇ=



有一次中午,



雖然我打過了,



但我還是想打,



大家在排隊的時候,



我故意去問那個重聽者可不可以插隊,



一方面我是想了解她的個性,



一方面我想看看這人對別人開的玩笑接不接受的了,



誰知道,當我說完之後,



重聽女擺出了請的動作,



然後自動退一步給我近來,



我還傻眼了=ˇ=



但我沒去插,



我只是笑了笑就後退了,



我懂這女的個性了=ˇ=



所以後來我常常去找重聽女玩,



這女的也很強,



讀唇語讀的很流利,



我每次故意都把話說的很快,



有時候是有出聲的說,所以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到,還是是讀唇語的,



所以有時候我故意沒出聲,純卻用口語跟他說,



我故意說的很快,可是這女的看的懂=ˇ=



很神!



偷偷告訴大家一個秘密,我聽過重聽女的聲音=ˇ=



噢!很清淡,清倒不注意聽是聽不到的!



雖然有兩三個女生聽過了,



但男生=ˇ=



我應該是第一個吧?



我也不知道=ˇ=



然後有一次,



我擺出了剪刀石頭布的預備動作!



重聽女看了看也隨我擺出,



嘿!



剪刀石頭布!



她也看的懂=ˇ=



這成了我最常跟她玩的遊戲,



玩到後來,



我只要贏了我就會彈她耳朵一下,



結果這女的!



贏了我一次後!



居然是巴我巴掌=ˇ=



啪!



超響亮的!



旁邊的人笑死!



我也開始笑!



重聽女也跟著笑,不過是沒聲音的笑~



在過後來,



我是不管輸贏,我都會彈她耳朵=ˇ=



有時候是巴巴掌,



但我巴掌可以說是用摸臉頰了,



超輕的,



畢竟我怎麼可能巴下去勒~



可是這女的每次打回來的時候,



噢!好大聲!



她第一次巴我巴掌的時候可以說是經典了=ˇ=



個性很好,



有一次,



發生了一個事情,



讓我認為這女的........



嗯=ˇ=



接下來是秘密,



END



無續集,請勿浪費青春等待



其實這篇文章是在上一篇的文章裡面,



但是想想這可以當作我打朋友的第一篇=ˇ=



所以就移出來了~



不然第一個朋友一次是先打『他』的阿=ˇ=
西瓜是個乖孩子 2007-12-30 21:20:44

噢不!!

你不可以跟我搶淑芬=ˇ=

怎摩沒有我的文章咧~~~?

(吶喊):我要文章~~

不,,我發現...我腦殘了=.=

版主回應
哼哼=ˇ=

有阿=ˇ=

只是還沒勒~

要打的人可多了=ˇ=
2007-12-30 21:3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