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2 13:41:10☻ⓨ.ⓞ.ⓚ.ⓞ

[ [ 最後 ] ] 送 的 ˙˙˙一 首 歌。

我知道 愛曾經被你和我 鬧得像發了燒

怪不得承諾還沒過期就失效

這樣也好 一路太精彩 結局不該遜掉

雖然我們 都因此睡不著


我知道 你不敢看我臉上 那個勉強的笑

因為你能看穿我厚重的禮貌

咖啡的味道 不需要品嚐我就能夠明瞭

沒有加糖 一整個苦到腳 


後來我有沒有 出現過你夢裡?

我們是彼此回憶的 幾分之幾?

如果說很想你 代表說遺憾佔據太多比例

我應該常提醒自己 寂寞很輕


OS:喂 是我 今天還好嗎 
聽說你換了新的號碼 其實我早就知道了 
所以才一直留言在這裡 沒事了 早點睡吧


我知道 你也會向朋友們 探聽我的消息

就好像我總好奇現在誰陪你

留點距離 默默的關心卻那麼像逃避 

面對過去 我們沒有勇氣

=-=-=-=-=-=-=-=-=-=-=-=-=-=-=-=-=-=-=-=-=-=-=

面對過去 我們都沒有勇氣

如果說從來一次問問自己:你還要再愛一次嗎??

也許我能堅定的說:是的,我願意在愛一次。

不論是過去的哪一段回憶

因為他們才造就現在的我

你問:你還想他嗎?

我說:是的,我有時會想到他。

但也許就是充滿太多的遺憾,當初的我很多事太膽怯沒有去完成

所以有時還是會想到那個無緣的他

可是這並不表示我還對他戀戀不忘

對於這段遺憾的過去

現在就用想念的方式偶爾讓自己回味

*如果說現在有一段感情放在你的面前

想問:1.你會選擇不去觸碰,讓彼此都保留那份美好的幻想空間。            
   2.還是你會選擇去試試看,不論好壞都自己承擔。

對於我來說這個答案是。。無解。。

因為我不想把一個人看的太透,因為那會傷的太深

但是卻又矛盾的常常處於不甘心....不死心,也許就是因為沒有真正的擁有過吧

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的,不是嗎?



IDAY 2006-11-08 08:10:36

很好~~~你還在偷想那個人後
不跟你講話兩小時(生氣)

版主回應
你很賊耶~~~~

自己說不看的還偷跑上來看

這是什麼鬼暱稱阿....

我只是一時感觸啦!!

並沒有再喜歡他啦....

而且以後我想也不會再去想他了((真的喔~~相信我))

因為我現在有一個愛我的大寶貝阿

那個人現在對我來說什麼都不事呢!!

我的寶貝乖乖唷不要生氣......

愛你!啾!
2006-11-08 11:59:44
daphne 2006-11-07 20:55:07

老天不要在欺負我了...
我只想好好的跟我的賈胖快樂的擁有2年的愛情
我不在期待永久
我只想開心的跟賈胖擁有幸福感情在他離開台灣前
我不在期待承諾

老天不要在欺負我們了~~~
我們只想好好愛人
我們只想好好被愛
我們只想開心而已

chichi 2006-11-02 14:43:26

回憶就放著讓它離去

或許會想念 或許會懷念

但至少那都是美好的回憶

一條界限 越過去不見得好 不越過去又怕失去機會

那不如 裝作沒看見這條線  對吧!

是你的 就會回來找你 不是你的 就先放一旁ㄅ

呵呵 美好回憶 最愛過的人 都留給”自己”ㄅ

版主回應
是阿~~~~~

也許人就是這麼的充滿矛盾跟無奈

唉~~~~雖然很不想這樣做

但是也只好把一切交給老天去玩弄嘍!!!!

(((它最愛欺負我這善良老百姓了...氣)))
2006-11-02 14:5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