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0 12:59:04☻ⓨ.ⓞ.ⓚ.ⓞ

我 的 >>> 窮日子 ///////

現在要過窮日子

因為要存錢錢

唉~~~~

這幾天也沒什麼胃口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好朋友來看我的因素

可是這很反常

因為以前的我,照理來說都會是特別餓吃特別多東西的

可能身體本身也知道沒有錢可以吃好料所以它也很合作都不吵不鬧的

哈.....我想我這樣一講可能又要被很多人罵了

你們不要罵我啦

我餓了一定不會虐待自己的....

好加在....沒錢吃東西在公司都有小點心可以充飢

哈.....今天很幸運喔...有烤小饅頭可以吃

還有每天都吃不完的蘋果....((好吃))

我要做個知足常樂的女孩....恩恩這是我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