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30 20:03:14☻ⓨ.ⓞ.ⓚ.ⓞ

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一閃

怕什麼?

可惡的小腦袋瓜又在亂想些什麼?

這莫名的不安全感到底從何而來?

它不時的駐入我的小腦袋瓜裡......

被人羨慕的我們

真的是這樣的令人羨慕嗎?

背後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嗎?

也許有....也許沒有

唉~~~~~惱人的疑心病

就算有也當沒有吧!!

真的沒有就當我一時心情低落吧!!

有時總覺得自己很不順...很衰...很無助

但是當朋友們向我訴說她們的煩惱時

就會覺得自己的事已經不算什麼了

很多事反反覆覆...反反覆覆

一再重演

我們也一再接受

沒有進步,也沒有退後

才發現原來只是一昧的在原地踏步

踏著踏著

眼看身邊的人都拼命的向前邁進

而自己呢?

其實我不想動,也不想跑

只想安靜的找個高處看星星

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一閃一閃

好像在跟我說

乖唷!不要流淚....不要孤單....因為我們會陪伴你

我常告訴星星們

一切都會很好的是吧!

雖然它們沒回答我

只是依然一閃一閃的

但我知道他們的回答是什麼

我沒事其實我很好!




伊耳 2006-10-31 17:27:10

我不覺得我可憐呢!如果我覺得我可憐我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喔!我不一定要愛情呀!我又不是沒愛情不能活的女生!所以我不會因為這樣而覺得我可憐!妳放心!嘻嘻!我那樣說祇是比喻給妳聽而已!因為我想讓妳知道!妳是幸福喔!而我也是幸福!因為有妳們!妳們會陪著我狂歡!到處玩!是吧!

版主回應
雖然你這樣說,但我知道你內心很渴望愛情

就從你平常跟我說話的內容我可以感覺的到

不過愛情隨時都有拉只要你好好把握機會

陪你到處玩喔...我考慮看看嚕!!!

嘿嘿嘿
2006-11-01 10:57:05
伊耳 2006-10-31 10:36:54

是真的看不懂妳在寫啥!哈哈!

但是!就像我們說的!妳的很幸福囉!嘻!

所以妳那爛腦瓜別在愛亂想些什麼了!真的是!

要不然妳是要怎樣才開心!笨蛋!該亂想該傷心難過

應該是我吧!妳是在湊什麼熱鬧!搞的比我還可憐!

版主回應
其實當下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打些什麼

就跟著感覺走.....

不過後來在看看其實這些東西有點難懂

但是我還是了解了其中的秘密((畢竟這是我打的阿))

不過我相信我是幸福的拉!!!

可能只是他都不在台北的關係吧

導致我有時就會有莫名的不安...害怕

雖然他都安撫我說他不會亂來

我也很相信他呀!!!!

可是有時那疑心病一發起來連我自己都覺得煩...

我想這種距離的戀愛我會慢慢習慣的啦

別擔心我相信我會處理的不錯的!!!

你呀~~~~~應該像我一樣

有什麼不開心就發洩出來阿

雖然我這樣有時像神經病

但是我寧願當個神經病,也不願意把事情鱉在心裡

有苦有痛本來就不是自己能一個人消化的

拜託你是人不是神耶

是吧!!!!

況且我也沒有想要跟你比可憐阿

這種東西有什麼好比的阿

常常以前我也絕得自己很可憐,但是看看別人的遭遇就會覺得自己的事不過芝麻綠豆一樣小了...而且也會發現自己並不是自己想的這麼的可憐了!!!

你也可以試試像我想的一樣去想看看呀!!

這樣也就會覺得一切也沒什麼大不了了....反正死不了啦!!
2006-10-31 13:4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