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17:13:27☻ⓨ.ⓞ.ⓚ.ⓞ

讓 自 己 ’’’’’’’’’ 消 失 ’’’’’’’’’’’’’

一個人是好還是壞?

兩個人是笑還是淚?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

真的不明白

這一兩天頻繁的口角...頻繁的誤解

讓我好疲憊

以為一句誠心的道歉會換來溫柔的對待

但是這現實讓我失落

真的是我不應該...還是你對我真的很不滿

有話就說出來

不要用語氣對抗

這樣的愛

會像你說的...不會離開嗎?

你說過的美好的話

變成我每天的信仰

希望祈求我們未來很美好

最近的你

動不動火氣就上來

也許真的是我讓你不爽了吧

但請你說出來

因為這樣只會使我真正變成你每次罵我的神經病

我不想再去猜透你

因為好難

我也好累

也不想讓你好煩

所以今天的我選擇封閉自己

不想讓誰找到我

不過別擔心

我會好好的

我沒事

我一個人去想想

問題出在哪?

又或者不要去想

讓它隨時間蒸發

請不要找我

因為目前的我

不想再爭吵

真的很抱歉又讓你心情不好!


應該算是幸福的daphne 2006-10-28 21:23:27

妹子
你的這個報台今天變成我抒發心情的地方了
因為有很多話我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想藏起來
只告訴我覺得重要的人
還有
justin不喜歡我把私密的事情公開
所以我選擇了這塊只有你們的地方說出我的話

昨天10/27
我半醉了
有點昏
但喝了很多的酒就是還不醉(半瓶的梅酒+半瓶的可爾必司調酒+半瓶葡萄口味的ice+3瓶ice)
真不知道應該說我不想讓自己醉還是酒量太好
anyway
昨天看到你跟kevin那麼好,說實話我真的好羨幕喔
而我的justinㄋ?
沒辦法....ken生日他一定得去
雖然我是多麼希望他能夠來陪我
但是選擇當一個稱職的女人
我叫他去ken那
不過我一個晚上都在期待他會不會突然出現
然後跟你和kevin一樣
很甜蜜的抱在一起
我也一樣死命的聞他身上的味道
一起開心的喝酒
而不是像我昨天一樣喝悶酒

一個人先到亞太的時候
坐在客廳
我竟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害怕
我一直很勇敢天不怕地不怕的
但我昨天竟然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害怕起來
所以我把電視開到了最大聲
然後有一點慌的一個人聽著我最愛的英文歌
經過了距離相約好的時間又多了1個小時
justin好不容易到了
我馬上衝過去抱住他
我那時候的心情是有多開心你們大概沒辦法體會
很開心的釋他馬上向我解釋為什麼他晚到了
因為ken他們的驚喜party11點才正式開始
所有的人一直拖住他說已經買單要走了
沒想到一拖拖了1個多小時
我並沒有責怪他
因為我捨不得
1.看他好累還要應酬
2.他有正當的理由
3.我愛他

不過原本想說的話
我昨天一個自都沒提
因為當他來的時候我的酒意已經退了
又加上我看到他超high的心情
我更加完全說不出來了
不過昨天晚上到今天中午以前我是幸福的
今天早上
我的寶貝還幫我削了水果餵我吃
他還答應我要帶我去香港
(其實有點害怕寫出這段話,因為我真的很害怕到時候沒有實現...不過應該會吧...畢竟他答應我了..不管啦!!我要去我要去)

不知道為什麼前幾天的事(你們知道)我竟然沒掉一滴淚...我哭不出來...
或許是喝了酒變輕鬆
我終於潰堤
也或許是kevin告訴我
”你們這樣拖不是辦法,你們應該早點分!!否則你會陷的更深而已”
所以我很難過
我終於狠很的大哭(爽~~~)

今天想了一個下午
我決定捍衛我跟justin的感情
畢竟我已經陷深了
你們知道我是倔強的固執的
不碰到牆絕對不認輸
我希望死的心甘情願
我希望死的完全無遺憾
我希望死的完全沒退路
我不想要有任何遺憾
別擔心
因為你們也知道我是堅強勇敢的
我不害怕

雖然justin告訴我我在他心裡是普通重要而已
也不知道他是愛面子硬說普通還是真的
沒關係
因為我其實可以感覺到他對我的疼和寵
不然他就不會在吵架的隔天早上問我要不要出去外面住
不然他就不會答應我的要求要帶我去香港
不然他就不會切水果給我吃

他對我的疼是另外一種表達方式
雖然沒有一個他給我的未來保證
但我知道他還是希望我開心
那樣就夠了

我真的很愛你
我的寶貝賈胖

p.s.我好想把上面寫的全部告訴他喔!我好想讓他知道我真的不後悔跟他在一起!我好想告訴他我真的很想充滿熱情的跟Eric.Linda.Andrw.Jason.Tom.....他所有的好朋友們好好相處,當然我也好想超熱情的對他!!我會的!!我會辦到的!!

2006-10-26 19:11:44

你每一次的封閉自己..都讓我感到你怎ㄇㄌ
..........是會擔心你的........
不要每次封閉自己..封閉也解決不了問題ㄚ
不要都爭吵嘛!!!你要幸福吶!!

版主回應
我的寶貝MO

這次又嚇到你啦

可是你還不是不管我有沒有關機

照打電話來

哈哈哈你很愛搞反派喔

不聽話

好好好我會幸福

你們都一樣

要不然我一個人也幸福的不完全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2006-10-27 15:00:41
伊耳 2006-10-26 08:50:56

希望你們都把問題提出來解決!別都是互相在那猜測!那是會有誤解的!畢竟你們兩個不是天天見面!
做什麼事情前要先想想對方!我們家的為慈是怕孤單的人!她跟別的女生都不太一樣!希望你別讓她傷心難過!!既然在一起了!就好好把握難得的緣分!
爭吵時互相退一步!等氣消了在坐下來好好解決!
不就好了!不想你們的回憶理都是爭吵!你們要做
我們這群中最幸福的一對!好嗎??相信你們現在都是愛著對方的!既然愛對方怎麼忍心讓對方難過呢?
好好的想想吧!!

版主回應
整個寫的就很感性

恩恩你可以出書嚕

不過我不會買的

因為我都知道你所寫的了

哈哈哈哈哈

謝謝你總是在我身邊

^________________^
2006-10-27 14:5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