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5 14:37:21☻ⓨ.ⓞ.ⓚ.ⓞ

>>妳 (們) 最 勇 敢<<

背靠著背 屋簷下的昨天

妳揚起的笑臉 無瑕的雙眼

望著天 我聽妳大聲許下未來心願

妳想去的地點 我陪妳冒險


肩並著肩 夕陽下多刺眼

我假裝沒發現 妳眼角的淚

還記得 妳夢想一個人闖蕩一片天

不怕艱辛的旅程 發光的過程 生命終於完整


海洋的對岸是夢想的港灣

或許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總能追趕

如果受了小小的風寒 我的心一直為妳取暖

妳知道 我永遠不離開


越過一片海是妳在的港灣

雖然難免失敗偶爾孤單 我能明白

努力接受眼前的挑戰 我的心一直和妳同在

我知道 妳一直最勇敢


風輕輕吹 寄來妳的卡片

妳說生活忙碌 瘦了一大圈

記得嗎? 我們最常去巷口的早餐店

最愛擠一個座位 喝一杯咖啡 聊未知的明天


Ending 那個漸漸懂事的女孩 依然懷抱天真的可愛

妳知道 我等著妳回來

=-=-=-=-=-=-=-=-=-=-=-=-=-=-=-=-=-=-=-=-=-=-=-=-=-=-=-=-=-=-=-=-=-=-=

送給我最勇敢的寶貝們

也許在情感的路上,我們都很艱辛刻苦

但是我們都用淚水和笑容填補那傷口

你們知道的,我不會離你們而去

((除非有天你們開口說不要我))

別替我擔心

也別說我再裝堅強((那是因為我覺得你們更需要人照顧))

也許是小時候的不安全感...太多的失去感

使我脾氣古怪...使我佔有慾太強((很愛’’吃醋’’))

但請原諒我包容我

勇敢的向自己想要的幸福前進

姐曾說過我就像隻打不死的蟑螂

那是因為我真心的嚮往自己想要認定的幸福

不論失敗了多少次,至少我不後悔..卻還想堅持

也許這樣會讓自己傷痕累累..心靈疲憊

但是為自己的所愛付出其實過程就讓我感到幸福

而你們也是阿

你們也要為自己所付出的感到幸福

愛一個人是不能只愛他的優點而不愛他的缺點

如果說你單單的只愛他的優點那就不是愛他這個人

所以我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幸福的,很幸福((你們也是這樣覺得吧))

其實很多事讓我很無助很失落

但是我常常告訴你們說:我可以,我很好

表面上好像我自己去勉強自己變好

其實讓我有勇氣繼續下去的都是因為有你們在我身邊

因為我知道..不論我再怎麼任性再怎麼不好你們都不會離開我

就因為還有你們,所以讓我不會害怕明天((這是真的))

如果沒有你們我想,我可能永遠的縮在我的小框框裡

謝謝你們...我不只愛叮叮噹...也更愛你們((因為那種愛是不同的))

如果沒有了你們就算有叮叮噹..我也是孤獨無助的

我愛你們...真的好愛好愛((但我不是同性戀喔...別想歪了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包容跟體諒!!

daphne 2006-07-11 17:06:29

誰?誰?誰?誰在叫我?
我雖然較小”富”
但是
腹部可是平坦的咧!!
哈哈哈
跟胸部一樣
恩?
= =
我幹麻自己嘲笑自己.....

我是正妹
我是大正妹
跟我們家的為慈一樣
超正

妹妹 2006-07-07 12:54:54

哈哈 愛吃醋 永遠都記得”你都只愛靜香不愛我”= = 

真是愛吃醋ㄟ! 受不鳥!

 現在只愛你們啦! 真是的

ㄏㄏ

 所以你要養我 哈哈哈哈哈

版主回應
想要我養你

那你就要乖乖的聽話喔!

不能讓我”醋勁大發”

聽到沒~~~
2006-07-08 18:03:31
伊耳 2006-07-06 13:00:20

妳這小孩怎麼可以這樣說妳姐姐咧?

我哪在拍馬屁拉!是不吃海鮮拉!

我兩個都愛ㄇㄟ!真的是喔!!哈哈

版主回應
怎樣姊姊,為啥我不能這樣說你

你欺騙我ㄝ...真是的

你這姊姊怎麼這樣

還要我威脅你說小腹大到爆掉你才肯說實話

真是的= =”+
2006-07-06 13:3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