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2 20:37:01☻ⓨ.ⓞ.ⓚ.ⓞ

我要的愛

愛情是人生最難的課題((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也是最沒法畢業的一科))

在愛情當下沒有絕對的贏家,更沒有一輩子的退讓

因為每個人總有天會變

現在很愛你不代表下一秒他不會出軌

現在很疼你很包容你不代表下一分鐘他不會抓狂罵髒話

現在很會承諾你但不代表這承諾的所有都會實現

現在很開心的答應你的不代表明天他不會反悔忘記

不能說是他不好,不夠愛你

只是他用他自己的方式愛你

也許他以為他已經做的夠多夠好夠讓步了

但是那只是他一方一昧的感覺罷了

不能說是他不對

只是他沒發現這一切的好....不是我真正需要和想要的

對於我這小惡魔來說

要的愛很簡單

只要對我誠實不欺騙((連不愛我了..出軌了..都一樣..放心我不會殺人打人的))

還有對我說過的話和答應我的事要做到不要自己忘的比什麼都快

就這樣

這是愛情中最基本的條件吧!

我不求多

就求基本簡單

因為如果連基本都做不到,那還談什麼幸福快樂

我承認我常對你莫名生氣耍任性

雖然你答應過我,我可以對你任性...

但是我知道那也只是當下的感覺所講出來罷了

因為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阿

不過謝謝你對我的好對我的包容((這我已不知道講過幾百次了))

但是因為我的不安我的疑惑導致我不開心對你兇

因為在你對我的愛裡我找不到我要的基本條件

對你生氣對你鬧...

其實我心理不比你好受

你說你不會輕易分手放棄這對感情

我只能說對我來說分手不難

不是我對這段情放的不夠深

那是因為我對於全心的付出已經感到怕了累了

你也很愛過一個人,對一個人很付出過

雖然我不知道你的愛你的付出是怎樣的

但是我只能說要我輕易完全付出.....很難了

因為我的愛會讓我自己很疲憊

如果這段感情只能換來不安換來眼淚

那還不如趁早結束

對你我都好

可是你放心

現在的我也還在堅持

雖然說分手不難

但是我知道...

我們的這段感情還不該結束











daphne 2006-10-04 14:28:55

you are and you will be happiness

daphne 2006-10-03 12:27:48

妹子~~~
最近聽到你跟張慧萱的感情事
我覺得”愛”真的不容易經營
我也發現大家都犯了相同的毛病
這個毛病就是---不斷的要求別人
這算是一種”錯”ㄇ?
算是一種不滿足ㄇ?
不完全是吧
只是這樣的感情世界,”爭吵”就會常常出現
爭吵也並非壞事
因為爭吵中才能讓彼此磨合變得更融合
但是常常吵架就一定是出了問題
可以算是一種不太健康的愛情吧

我常常覺得兩個人相處應該互相體諒
所以我會包容
但是這樣算被吃的死死的ㄇ?
I don’t know.....maybe~~~
但是人事有底線的
底線是什麼??那就必須告訴對方讓對方明白.

愛情裡我們本來就是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
我們做的就是盡我們發自內心的最大誠意
不需要遷就不需要勉強
如果一切都不是發自內心的行動
那就是做的不開心..有一天一定會爆發自己的不滿
所以
妹~~~
我相信你是聰明的..體貼人的
你們彼此都該調適
我並不是責怪你
因為每個人的思想跟行為模式本來就不同
所以我也不能說你這樣做就是錯或是我做的就是對
但是要求別人之前總該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阿!!
很多簡單的道理做起來卻不容易
你該收拾自己的心理
兩個人需要拉到平衡
這樣的感情才會走的開心走的長久

我知道你是因為害怕失去(不安全感)
所以根本不是你曾經的什麼陰影
導致你不敢給他你所有的愛
唉~~~
傻瓜
就像你跟我說的
””把握當下””呀
雖然要把自己的心理建設弄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但是常常反覆擾亂自己只會讓自己不開心
拿出你樂觀的天性吧!!!
只要有”可能”有一天他會離開我的心理準備
(但只是心理準備,不要常常想)
剩下的就全心全意的享受和付出
(感情世界是需要雙方都付出才會平衡)
別想太多吧!!
我最愛的妹子~~~
我們是踩不死的雜草
我們是樂觀的天使
加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你說的有一番道理
也沒什麼不對...愛情裡本來都是先用自己的方式去愛別人....
但是每個人是不同的個體,想要的也會不同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那都是為一開始愛的方式的一種改變
既然是改變就應該去摸索對方要的是什麼
然後盡自己的力量去做((不是嗎?))

你說要求別人之前總該先把自己的鬍子刮乾淨,我可以說我上面希望他能做到的基本條件我一定做得到,要不然我也不會這麼在意了....至於其他的就再改進努力嘍!

既然知道對方想要什麼我們不都是會很努力的去給予他又或著是想辦法達到改變嗎?

既然我們都可以做得到他們想要的,那為什麼他們做不到呢?

如果只是你一方的包容也不是件好事吧!

對我害怕失去(這是每個人都害怕的)
不要告訴我說你做好了有天他會離開你的心理準備你就不害怕失去,其實感情是很賤的你越給自己做心理準備其實到頭來真正碰到了一樣什麼都沒用,離開了結束了不會因為你告訴過你自己這是遲早的事而不那麼傷心不那麼難過,如果說你做得到不哭泣不難過不傷心的讓他離去那你所做的心理準備才是成功的,要不然一切都只是說說罷了....

人通常說的都比做的厲害(每個人都一樣)
因為我們還看不清自己的心,我們都以為他可以很厲害可以撐的住可惜是我們高估了它....

你說曾經的陰影對我來說沒有影響,不過也不能說是陰影應該說是了解了其中愛的現實....我總覺得我之所以現在會這樣對K任性是因為以前一路走過來的一切告訴我女人對男人太好只會換來自己的不好罷了,這點對10個男的裡面有8~9個都有效...不能說我太專制也不能說我太古板...這是我看到的聽到的經歷到的....也許K他就是那1個不是這樣的男人不過我還不能百分百的肯定阿...因為我還不是很了解他是怎樣畢竟我跟他的愛情是再開始在進行不是嗎?所以我不敢讓自己太陷入如果是以前只要讓我真正愛到的男生我會怎樣對他們我想你們都很了解.....我根本就不會像現在這樣對K一樣對他們不是嗎?所以我說了這樣對K任性口氣不好其實對我來說也算是種折磨畢竟我也很心痛阿!

哀~~~~~~不過我相信不好的都會過去,有一天我們都會幸福,很幸福的!

放心我還是有樂觀的那一面因為如果都只是悲觀那我早就放棄了這段感情了吧!
2006-10-04 11:55:24
■pEgGy ☆&#24 2006-10-03 04:20:25

呆瓜姐姐 妳說妳要等我回去 一起跟k sir 去吃飯的!

所以 不能說謊喔!

經過這次你跟他的事 妳也知道你的心中 有他的位置

所以 別再太任性摟 哈哈 有些時候 偶爾吵吵架也不錯

至少讓妳更深入再了解他一次 不是ㄇㄟ!?

呵呵 講開就好^^  要繼續幸福下去喔!

加油捏! 妳可是我的閃亮之星勒! 妳不亮了! 我還需要談戀

愛嗎!? 所以妳要加油喔!^^ 呵呵

等我回去  一起喝到爆 別想找打手 沒用的 哈哈

版主回應
我知道....

要經營一段感情本來就不容易

反正我要改進要學習的還有很多很多

我會加油堅持下去

幫你們招來更多的幸福氣息

好讓你們也能感染許多

喝到爆是怎樣....ㄜ.....

我個人覺得是我第一掛吧

一定要有打手啦!要不然才開始我就醉了

哈哈哈真沒用O >\\\< O
2006-10-03 11:3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