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8 00:26:34貓麻麻

新竹 內灣戲院客家人文菜館

內灣戲院門口
主打邊看懷舊電影邊吃飯 於是就試試看囉~
進場還可索取門票作為紀念 其實背面是名片啦...
懷舊電影 摘星
炒鱘龍魚 不像魚肉~是QQ的口感,有加米酒,所以羊不吃打包~
炒粄條 好吃唷~吃完逛街還買了3包回家自己煮...
炒山蘇 就一般般囉~
古早味控肉 很下飯 不會太鹹不錯吃 怕油沒多品嚐。
黃金豆腐 以為會是炸的,是加金桔醬燜煮的口感蠻獨特的,也打包啦

不免俗的來張羊覓食照,看我多開心,吃吃吃吃吃~
本來已經吃不下的羊 聽到說要拍他吃飯 快拿起碗筷扒幾口菜 真古錐啦~~
館內景觀

其實蠻平價的呢,點了5個菜一碗豬油飯,不過也800多塊,可以~
吃客家菜有很多可以選擇,只不過去那裡總是想體驗一下懷舊風,
吃個體驗囉!
電影在播啥其實我沒在看,東拍西拍,尤其我吃飯只能專心吃,
通常眼睛盯螢幕,內容我根本不知道啦,一心無法二用咩~呵...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