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30 19:02:12涵咩大寶貝

討厭的死小鬼

白木的死小孩...

真是一個有夠爛的家庭...

家人偏心就算了...兩個弟弟更白痴的要死...

誰才是姊姊阿!

你以為我很想待在這個家阿!?

白痴!鬼才想哩!

笑死人了...一個爛家

誰做錯了也不知道罵依下就哭...

愛哭鬼!只會拿以前的是來提...笑死人了

我再讓你們你們不懂嗎!?

電腦是你的!?

你的屁啦!出個3000就自以為是~

吃屁算了

他馬的...反正世界就是不公平阿!

不上線就不上阿!

大不了去網咖...大不了不要回家阿!

反正離開是一定的ㄚ~這種鳥家

什麼都不懂的濫家人...

反正我永遠是錯的阿!

是阿...我都錯阿...我任命了阿...

我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討厭

討厭幾乎到了恨的地步了...

你們永遠不會懂我ㄚ..

用你們那種刻板觀念一被子吧!

哈哈哈哈...我恨你們...

討厭的地方...

快點...快點..長大阿...過得再苦...我也沒關係...

我就是不要和你們待在一起!

我恨你們阿!!將會是...一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