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01:30:26涵咩大寶貝

今天你說...

今天一天過得很快~

跟平常依樣就是笑笑~開開玩笑~過了一天

當有人問我說...你不難過嗎?

難過阿...當然難過阿...

只是難過不一定要表現出來阿!

微笑~那只是表面~

表面說的還好或不難過只是一種偽裝吧...

發生這樣的是誰不心痛~

提出的那個人就不難過嗎?

難過阿...怎麼可能不難過...

但是如果難過就一定要哭哭啼啼~

擺出一張每個人都欠我一百萬的臉嗎?

如果是這樣的話不如抱著瓦斯桶跟他自殺算了~

沒有一個人會不難過~

我是女人耶...平常在怎麼堅強

還是需要一個依靠...

一個可以讓我不用擔心有安全感~

我了解的男人~

我還記得以前跟一個朋友(男的)聊天

說到通常放入感情較深的都是女生~

連男生都這樣說了...

我也覺得很對~

我不是無情...

只是經歷了很多把感情看的更開了一點~

表面好像很高興的今天...

還是有些脫軌了...

不知道怎麼回事做了一些蠢事(秘密!)

可能我平常就迷迷糊糊的...

所以沒人發現不依樣吧!(還真可悲)

唉~~最近是煩的季節(有人卻在熱戀= =)

阿哈哈不用我說自己承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以為昨天打了那些你沒有回

我以為這就是結束...

沒想到你今天上線卻對我說了那些話...

我說...這不是見不見的問題...而是心意

忍耐...

就像我說要你等我一個月...你會忍耐嗎?

不可能阿!

不是你心意不夠~

而是我無法了解你的心...

我無法很確定...

當熱戀的感覺不能再盲目的主導一切

不安...越來越擴大了...

不斷增加的不安...

感情還要用什麼來聯繫?

你說的很隨便我...

你真的懂我在說什麼嗎?

我不知道...對不起...我的不安...

對不起...我還是毀了...

對不起...讓你不高興

對不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晚...我回到那個個球場...

似乎看見了那年夏天...

但純的我們只有友誼...

沒有愛情的牽絆...

一起曬太陽 一起聊天 一起打球

那時你看的是另一個她~

而我也傻傻的追隨那個他...

單純的友情...互相幫忙的感情

回不到過去了嗎...?

真的不能了嗎...?





上一篇:還是朋友?

下一篇:不爽!!

正牌傑西嫂 2006-06-10 17:29:58

哈哈哈拜託~

哭給你看多丟臉~

況且我堅強的根屁依樣(屁!?)

哈哈好啦~已經過去了~你慢慢和尼的男人幸福吧!!

ㄍㄚㄍㄚ 2006-06-10 14:59:31

如果真ㄉ難過
在我面前就ㄅ要隱藏ㄌ
知道ㄇ
畢竟我跟ㄋㄝ認識六年多ㄌ
想哭肩膀勉強借ㄋ一下
只有一下歐
所以要把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