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8 08:43:40涵咩大寶貝

還是朋友?

一個禮拜~雖說很短~

但我還是覺得你很棒~

可能是我比較無法猜測你的心意吧...

我想要穩定而長久的~

而且...我很沒安全感是真的~

我會比較希望一個人能夠時常陪在我身邊吧!

會結束完全是我自己沒有安全感的問題~

對不起~

我...喜歡你是真的~

就是因為喜歡你~所以才不希望變成你的負擔~

就是因為喜歡你才希望~你應該有更好的選擇~

雖然你說的雲淡風輕~好像很不在意~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你~

希望如你所說的分手後還是朋友~(必近我們認識七年了)

基於朋友方面我真的不想失去你~

所以...我現在能做的...

只有~祝你幸福了...你一定會找到更好的!

上一篇:假的?

下一篇:今天你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