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1 12:42:25涵咩大寶貝

不爽!!

現在是怎麼回事!?

一直對我碎碎唸!!

就沒有交男朋友馬!很煩耶!!

一懷疑就開始緊迫釘人~

會不會太無聊了點!?

況且我都幾歲了!?

找男人還需要你們同意!?

聽我電話就算了~重點是...

還幫我做決定!

聽完還罵人!?

哪時候我的人生都給你們決定了!?

在想什麼阿!!

高中高中高中耶!!

你們以為我幼稚園阿!

作什麼事都要跟你們報備!?

懷疑我!!問我阿~!

我告訴你們馬!

不要旁敲側擊!

不要偷聽我電話~

尊重一下好不好!!

我是人耶!你已為我不懂阿!?

在說依次!人生是我的!決定是我的!

我沒打算跟你們生活多久~

想掌握我!?免談!!!

上一篇:今天你說...

下一篇: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