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5:11:22涵咩大寶貝

三個對不起

第一個就是幫幫~

對不起把你們的事情搞雜了....

明明不懂得我硬要幫忙~

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對不起~

雖然你們老是說沒關係沒關係~但我還是很內疚~

所以我就都幫你打格子當補償了馬!(難道這樣還不夠!?)

不要老是這麼憂鬱啦~

我會很不習慣~你一像都是很....(色!?)的阿

反正就是對不起啦~

寬宏大量仁義心腸帥氣挺拔英俊瀟灑風流倜儻幽默風趣的你~

應該不會計較吧!?(都已經說了那麼多好話了!你還想怎樣!?)

就知道你不會計較....阿哈哈哈(很喜歡自邊自導)

總而言之笑一個吧!^______________^(這樣才有像我們家帥氣的幫幫!)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個我就不想說名字了~

反正你應該知道吧~

今天是你先約我出來的~

可是整個情況真的很尷尬~

可能是因為我們不熟吧~

那時候你說要虧的時候我也是大吃一驚~

不過我們家真的不能來...

明明是你提要去你家~

想一想我也很無聊你又不肯待在外面~

我其實是想去一下看看也無妨~

一路上你一直跟我說要我多考慮一下~

我都堅持去了~

可是就再到了你們家門口的時候~

我很荒...明明就不熟也不是你的誰為什麼要去你家?

而且我真的也不知道要幹嘛~

你就先進去了~留下我一個人站在外面更尷尬~

來回想了一想~算了我放棄原本的堅持~

我想回家了~對不起放你鴿子~

回家之後我看到你的簡訊~我沒有回~

抱歉我的手機沒繳費~

對不起到頭來還是放你鴿子了~

不過你應該也不會在一吧~

其實你很帥~如果是以前我一定馬上答應~

可是現在不一樣了~我不是小孩子~

對於感情的是我也不想抱著玩玩的心態~

居然明明知道你不是認真的~

我也不敢妄想成為你喜歡的那個人~

所以....再見了你一面之後~我好像更確定了自己的選擇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三個就是...(三個字~自己猜阿!)

對不起今天跟你聊的時候~

很幼稚的說了一些任信話~

我不知道你心情不好...對不起~

我們明明已經認識這麼久了~

你也忽然說要追我~(也太突然了)

只是因為那張照片嗎?

感覺還是很不真實~

我一直以為我們只是朋友而已~

那時我幫你追過一個女生~

那時我還常常聽你在說你跟你女朋友的相處~

我不是不相信你的真心~

只是一時之間令我很難決定~

我還是不知道你在想什麼耶...

真的很猶豫~因為還有另外一個人...

所以我才會一直托~

我想要的是認真的一段感情~

你真的能給嗎?

如果你後悔了呢?

我真的不知道好煩好矛盾~對不起...

上一篇:怒!!

下一篇:很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