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8 23:54:52,,

4/24

奇怪奇怪耶
偷看我簡訊是怎樣
玩了 該怎麼辦?
沒差 順其自然
反正我不會承認絕對不會
後來去宿舍
我也不知道心情不好
就跟她我也不知道
阿兩個就心情不好
奇怪 !
後來就因為不舒服才有講話
最後我也不知道他就又喝
啊酒品很差耶
奇怪耶!
連妹妹開的玩笑
妳也可以當真 白痴!
如果真的有那樣
我才不會選那個人
我還是要你的
不是說好 我們要牽手很久嗎:)
可愛可愛
妳太可愛
我太愛妳了 ^___________^*
我不管人家怎樣
我只知道他們支持就夠
妳呢你呢!? 哈
我也告訴你事情
不要怕不要怕
隨便它們吧!!哈


晚上媽又跟我正不正常
我很正常好嗎!?